实际上,产品的好与坏,是真实存在的,不一定和价格有太大的关系,关键要知道,买的是什么东西,比如药,我们很难弄清是什么东西,我们只能相信,厂家是否有实力,是否专业化,流通环节是否多,到我们手转了几次。又如鸡雏我们要了解从哪来的,饲料厂家是什么来头,总之要想买好东西,必须对你买的东西要知道来源,要知道成分。要知道效果。这样我们花该花的钱,达到该达到的目的。
支持~~~
贵的东西不一定都好,但好的东西一定会不便宜,。
:lol:lol:lol:lol:lol:lol
:lol
我支持红鱼的观点. :)
说得太对了,一分钱一分货,奥迪和奥拓就是没法卖一个价!
兽药是一种很特殊的商品药不对症再贵也没用我个人认为保健类的和消毒类的 尽量用知名牌子的 治疗用药还是大厂家疗效有保证但必须把病看透 便宜不一定没治病的药副作用和安全性大小而一
引用第2楼zmdzxz于2006-08-12 10:13发表的:
一针见血,说的好啊,好啊。。顶,强烈顶
引用第8楼1230于2006-08-12 21:23发表的:
郑板桥说的好:难得糊涂事事精明不一定赚到更多的钞票
说的很对!我顶!贪便宜就要有损失。
认准了埋头干就行,其他的都不管
说的好
一针见血,说的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