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z627919 发表于 2006-8-15 20:37:17

【讨论】凡事都有个度的问题

我讲的仅是一个理念,而不是法则,我们决不可以机械的理解,也不是说贵的就是好的,关键是咋看待问题,传销产品恐怕没便宜的吧,谁能说他就都好的很了,再一个就是价格的理解,饲料从工厂生产到养殖户中间还有经销商,如果被经销商加价太多,贵了也不能说是好产品.同样道理药品,疫苗都有这个问题,但是要相信名牌产品因为面市久,竞争激烈,,留给经销商的利润是有限的,甚至很多商家仅拿来装点门面而已,并不大力推销.性价比会好些.

惊弓之鸡入林 发表于 2006-8-19 22:51:53

只有高科技含量的高投入,才有高产出!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这个辨证的最佳点我们都在苦苦的寻找!摸索!感谢楼主给我们如此的指点!多谢!

逆境EQ 发表于 2006-8-22 22:13:20

我也支持...

asdfgh347 发表于 2006-8-25 11:54:57

楼上说得非常精彩: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对的,也只是相对的对,贵的也只是相对的贵!
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对"谈何容易啊!
同样的一种病,治疗方法,及用药有的时候却有极大的反差!
同样的鸡苗,它也有强有弱!
什么事情都是有一个循环法则(优胜劣汰)!这个法则只有去接受,无须非得用我们的鸡蛋去砸烂石头一样!
辽宁电视台的一句广告词说得非常理性----智者当借力而行!:p

战神 发表于 2006-9-6 19:59:34





[*]投入多少回报多少!;)




spbbb 发表于 2006-9-10 10:24:40

红鱼]我们用最低的价格能买到较好的产品也是有可能的,很高的价格买的东西也不一定就是好货,我们要力争用较低的价格买相对较好的产品。比如某种东西,在正常的经销商那里卖30元,你想法避开经销商巧妙的通过别的途径10元就买到同样的商品了,难道这个商品知道了你没花那么多钱就不听你使唤了??哈!哈!
支持红鱼的说法 :D 东西不一定越贵越好 够用就好 能达到自己预想的效果就可以了。

chun528 发表于 2006-9-23 12:10:51

人们都说:价廉物美.实际这句话是不对.价廉物就不美.物美价就不廉.世上不可能把物做的很好又廉价.她需成本.道理明显不省钱就是最省钱


个人观点

种鸡老革命 发表于 2006-10-1 18:38:35

【讨论】

精彩

种鸡老革命 发表于 2006-10-1 18:46:22

:D 测试一下

夏运喜 发表于 2006-10-23 14:43:31

再努力学习也不会人人都有一棵试金石,到了和谐社会人人都讲诚信了,物有所值才能真正体现出来。现在购物要多长几个心眼比较好。要用最少的钱买到和别人同样的东西。

心中的月亮 发表于 2006-11-3 12:32:57

【讨论】

养鸡不省钱
就是:) 最省钱,千算万算算到自己.:mad:
我认为
买时掏钱了:) 就别:mad:

蓝色风筝 发表于 2006-11-28 23:01:57

李入行]买东西的时候,贵了,大多物有所值,但走眼了 ,可能上当,受点损失。但便宜了,绝大多数是买不到好东西的。:) 精辟 :p

永枫 发表于 2007-7-17 22:36:34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会掉馅饼,真正质量好的产品一定价格相对高,作为养殖户,你不要只图便宜,否则将来你会。。。。。。。

现代农民 发表于 2007-7-17 22:45:45

好东东

19770102 发表于 2007-8-31 15:43:34

:lol:lol: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千算万算算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