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a 发表于 2007-8-31 20:10:58

何必为这事大伤脑筋?????      
把鸡养好了什么都有了. :):):)

春风杨柳 发表于 2007-8-31 20:30:30

按楼主的意思,养殖户一切听经销商的(包括卖兽药的,饲料的,鸡苗的,器械的,笼具的等等)就可以了,你说的现象是有的,但是不能代表全体养殖的朋友们,对你的观点实在难以苟同,

于伟 发表于 2007-8-31 20:47:49

说的太好了.我了眼前的利益,却失去长远的利益.

zsp 发表于 2007-9-1 08:02:51

养鸡不省钱就是最省钱,说的好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7-9-1 09:49:04

不可否认有少花钱多办事的情况,但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基本上都是一分钱一分货,往往都是省小钱,花大钱

想想 发表于 2007-10-25 13:13:11

引用第11楼红鱼于2006-08-13 00:30发表的:
我们用最低的价格能买到较好的产品也是有可能的,很高的价格买的东西也不一定就是好货,我们要力争用较低的价格买相对较好的产品。[/quote

支持!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我们可以自己烙,总比现成的省钱。

想想 发表于 2007-10-25 13:15:41

Re:【讨论】凡事都有个度的问题

引用第16楼hxz627919于2006-08-15 20:37发表的 【讨论】凡事都有个度的问题 :
我讲的仅是一个理念,而不是法则,我们决不可以机械的理解,也不是说贵的就是好的,关键是咋看待问题,传销产品恐怕没便宜的吧,谁能说他就都好的很了,再一个就是价格的理解,饲料从工厂生产到养殖户中间还有经销商,如果被经销商加价太多,贵了也不能说是好产品.同样道理药品,疫苗都有这个问题,但是要相信名牌产品因为面市久,竞争激烈,,留给经销商的利润是有限的,甚至很多商家仅拿来装点门面而已,并不大力推销.性价比会好些.

对   还是这位老兄眼亮

gaoren 发表于 2007-10-25 17:58:31

还叫想想呢,连自己的观点都没有!
{:1_298:}{:1_298:}

ljcljc08 发表于 2007-10-25 21:55:02

性价比

寿光张 发表于 2007-10-26 20:18:47

哈哈哈,真热闹,双方辩友互有千秋!!!

龙港牧业 发表于 2007-10-27 08:09:18

写的是养殖户,但真正体现的是一种社会现象.这种人能够真正认识!做到知错能改.我们用最低的价格能买到较好的产品也是有可能的,很高的价格买的东西也不一定就是好货,我们要力争用较低的价格买相对较好的产品。省钱赚钱两不误.

酷儿 发表于 2007-10-27 20:16:10

绝大多数情况是一分钱一分货,但也不排除以次充好的情况存在。不过天下绝对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图便宜上当的机会就会少一点。 :lol

遵义发动鸡 发表于 2007-11-12 15:01:00

hao

s42899832 发表于 2007-11-13 08:50:39

引用第11楼红鱼于2006-08-13 00:30发表的:
我们用最低的价格能买到较好的产品也是有可能的,很高的价格买的东西也不一定就是好货,我们要力争用较低的价格买相对较好的产品。

手术刀 发表于 2007-12-9 10:06:07

省着省着,窟窿等着!!! 但反对不必要的浪费.
我支持楼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千算万算算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