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5|回复: 13
收起左侧

请问这鸡问题大吗?是混合感染吗?

[复制链接]

鸡网学院初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6-6-4 2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东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3周科宝,公鸡,疑似流感,22周打过油苗,肠道和呼吸道都有问题,法氏囊轻微出血,淋巴滤泡出血,胰脏轻微出血发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Rank: 4

来自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港市 港北区
发表于 2026-6-4 22:20:37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贵港
第12张图是肺部有结节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发表于 2026-6-4 23:00:2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倒数第三是结节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发表于 2026-6-4 23:03:54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肝脏看不到正面,
脾脏看不到,大群目前什么状况
用了什么药,发病之前22到23周之间发生了什么?
比如大风降温,或者热的不行了 开水帘了?


看起来像是感冒,继发新城疫? 不太确定
肺部的结节?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BZYW监察大使

走快乐养鸡之路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优秀版主奖添砖加瓦奖优秀会员奖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常驻居民奖热心助人勋章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6-4 23:56:53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鸡群症状、发病经过、最近用药都介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初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5:13:59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04 23:00
倒数第三是结节么?

卵巢

点评

。。。 公鸡 卵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初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5:14:4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04 23:03
肝脏看不到正面,
脾脏看不到,大群目前什么状况
用了什么药,发病之前22到23周之间发生了什么?
比如大风降温,或者热的不行了 开水帘了?


看起来像是感冒,继发新城疫? 不太确定
肺部的结节?很奇怪  

脾脏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初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5:17:20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可兽医 发表于 2026-06-04 23:56
鸡群症状、发病经过、最近用药都介绍一下

大群没啥问题,就个别几个出现这种情况,22周打过新流腺,之前整批鸡因为球虫,肠道一直不好,到现在都有坏死性肠炎,公司一直用新霉素甲硝唑,这各别舍内有一两只这种的,发烧烧死的,解刨有点流感的样子

点评

用林可霉素4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终级

为中国畜牧业添能加油!

Rank: 10Rank: 10Rank: 10

勤劳奉献奖优秀会员奖添砖加瓦奖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常驻居民奖新人进步奖热心助人勋章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6-5 0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我觉得病毒是存在的,光用新霉素甲硝唑不是太合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发表于 2026-6-5 09:42:21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  公鸡 卵巢?

点评

xxl
内容打错了,母鸡不好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5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初中生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45:38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05 09:42
。。。  公鸡 卵巢?

内容打错了,母鸡不好意思

点评

我看到,你回复我卵巢的时候 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惑。 我纳闷不以 哈哈 是母鸡 就明白了 另,有时候个体发病 不一定是大群如何 要结合大群表现。综合考虑 鸡病与人一样 有的是传染病 这个我们必须重视 如果有个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6-8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总版主

以真心实意帮助养殖业为己任.

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Rank: 41

优秀版主奖添砖加瓦奖优秀会员奖勤劳奉献奖常驻居民奖原创先锋奖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

来自
河北邢台
发表于 2026-6-5 14:44:26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xxl 发表于 2026-06-05 05:17
大群没啥问题,就个别几个出现这种情况,22周打过新流腺,之前整批鸡因为球虫,肠道一直不好,到现在都有坏死性肠炎,公司一直用新霉素甲硝唑,这各别舍内有一两只这种的,发烧烧死的,解刨有点流感的样子

用林可霉素4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BZYW监察大使

走快乐养鸡之路

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Rank: 43

优秀版主奖添砖加瓦奖优秀会员奖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常驻居民奖热心助人勋章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6-5 2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做好日常管理,继续治疗坏死性肠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发表于 2026-6-8 16:40:46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xxl 发表于 2026-06-05 09:45
内容打错了,母鸡不好意思

我看到,你回复我卵巢的时候

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惑。 我纳闷不以

哈哈 是母鸡 就明白了

另,有时候个体发病 不一定是大群如何
要结合大群表现。综合考虑

鸡病与人一样
有的是传染病 这个我们必须重视
如果有个别的单发的病 也要允许。
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

GMT+8, 2026-6-27 19:41 , Processed in 0.232726 second(s), 3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