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收藏本版 (53) |订阅

疫苗与免疫区 今日: 0|主题: 4498|排名: 3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疫苗为什么这么用 冬冬冬 2011-9-6 27161 旗山 2011-9-10 08:34
请问,7天用的新枝二连苗加头孢打针效果如何?有什么坏处吗?  ...2 爱学习的人 2011-9-5 1617681 y高山流水 2012-3-31 14:22
[原创] 黄芪多糖与中药黄芪粉,大家选哪种 ediblefungi 2011-9-5 1113691 静观其变 2011-9-13 10:49
注射新城疫1系苗应注意什么? 竹影清风 2011-9-2 1440105 cjr2000 2011-12-7 20:27
疫苗放冷冻室里,断电18小时 我是自己 2011-9-1 58993 手术刀 2011-9-4 16:37
816种鸡的疫苗免疫程序求教 hgzhang 2011-9-1 26885 手术刀 2011-9-4 16:40
21天新城疫 我是自己 2011-9-1 79220 手术刀 2011-9-1 19:30
请教各位:活苗过期几个月能继续使用吗? 德大动检中心 2011-8-31 814844 赵德峰 2011-8-31 19:41
防过鸡痘后几天能放其他疫苗? liu370230182 2011-8-30 49130 李势隆 2011-8-30 21:24
法氏囊疫苗一日龄注射 簡單の啈冨 2011-8-29 1421504 禽福星 2011-9-5 22:23
肉鸡刺痘:与使用抗生素霉菌药 lantian11 2011-8-29 810551 富安大夫 2011-8-30 13:56
大肉鸡7天可不可以新城疫传支多价2联苗和鸡痘一起做? 321654 2011-8-29 98630 陈科羽 2011-9-8 09:10
辽宁鸡价高 大好河山 2011-8-29 1410615 机缘 2012-11-7 07:26
大家是怎样安排法式囊和鸡豆的防疫时间 眺望未来 2011-8-29 79128 liu370230182 2011-8-30 18:08
球虫疫苗 20000229 2011-8-28 69907 361385157 2011-9-7 09:50
请教单联与多联的问题 姜茂 2011-8-28 27641 大头010623 2011-8-29 14:02
鸡痘怎么做什么时间做? 321654 2011-8-28 1010515 shenhongyin 2011-8-29 11:12
脑炎加鸡痘 平静如水 2011-8-27 410095 电瓶喂料机 2012-3-23 11:00
[求助] 请问;疫苗价格? 三黄养只鸡 2011-8-27 1212149 三黄养只鸡 2011-9-6 10:02
防疫流程 吴小鸡快快长 2011-8-27 69330 289913761 2011-8-27 14:43
鸡苗怎样预防疾病 吴小鸡快快长 2011-8-26 410922 boxingwang 2011-8-27 11:07
[求助] 禽流感油苗能紧急接种吗??? my516 2011-8-26 69723 289913761 2011-8-27 14:44
鸡腹水 晓辰 2011-8-26 29171 好更优 2013-3-28 09:45
求助  问心无愧老师 oyb77 2011-8-25 57671 问心无愧 2011-8-26 08:35
疫苗的问题 houwanli0051 2011-8-25 77795 旗山 2011-9-10 08:36
现在上鸡还用不用做鸡痘? glee 2011-8-25 149591 平凡快乐 2011-9-5 11:36
鸡群免疫接种综合知识 年年有余123 2011-8-24 17103 15905447200 2011-8-24 21:39
做苗 我是自己 2011-8-24 610333 手术刀 2011-8-25 09:51
请教下  新城疫四系或者克隆30 能不能注射免疫?  ...2 王巽 2011-8-24 1819318 我是恨客 2011-11-1 21:36
关于疫苗混合注射的问题 强者123 2011-8-24 129195 zhuxiugao 2012-12-19 08: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

GMT+8, 2026-6-28 00:15 , Processed in 0.074807 second(s), 15 queries .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