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配中药可以省一些
楼主你养的是817还是大肉食
你想气死我们,我们都一块多
用 起要来如果说您是散户养的少 两三千的 这药费还真能降点 因为这样的话鸡舍内环境空间小相对来说比较好控制 在控制好环境的前提下是可以减少药费的
如果 超过5000乃至上万的程度 真是很难做 不得病都要坚持做保健 所以药是一定要用地
引用第3楼陈岳1234于2009-06-07 19:46发表的:
控制在1.00元以下就可以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朋友!!:):)
我养的是黄鸡。这合同鸡不吃药能长大吗?天天减少用药鸡还养的好吗?
只有走预防为主的路子,加强饲养管理,药费才能降下来。
只有走预防为主的路子,加强饲养管理,药费才能降下来。 :)
把合同鸡用药价给我们用多好/我们每次不下2元 :L
防重于治啊,掌握好原则就不会错
一元以下都可以。
我们这里去年散养的养1000,药费就有用7000的,呵呵,没有听说过吧
我们养的少的在经销商那里拿药的,药费没有下两块的.
引用第7楼专职于2009-06-07 19:54发表的: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你的0.7己经很低了,我们这里都是1.5-2元之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