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兽医 发表于 2009-6-7 21:57:39

自配中药可以省一些

黄鸟 发表于 2009-6-7 22:02:06

楼主你养的是817还是大肉食

abc123 发表于 2009-6-7 23:19:00


你想气死我们,我们都一块多

58980013 发表于 2009-6-8 06:09:45

用 起要来如果说您是散户养的少 两三千的 这药费还真能降点 因为这样的话鸡舍内环境空间小相对来说比较好控制 在控制好环境的前提下是可以减少药费的
如果 超过5000乃至上万的程度 真是很难做 不得病都要坚持做保健 所以药是一定要用地

yjwei5211314 发表于 2009-6-8 09:09:33

引用第3楼陈岳1234于2009-06-07 19:46发表的:

控制在1.00元以下就可以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朋友!!:):)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8 19:34:57

我养的是黄鸡。这合同鸡不吃药能长大吗?天天减少用药鸡还养的好吗?

兴牧振邦 发表于 2009-6-8 19:42:56

只有走预防为主的路子,加强饲养管理,药费才能降下来。

meixiang 发表于 2009-6-8 20:56:13

只有走预防为主的路子,加强饲养管理,药费才能降下来。 :)

zhangya 发表于 2009-6-8 21:04:10

把合同鸡用药价给我们用多好/我们每次不下2元 :L

健康鸡 发表于 2009-6-8 22:28:19

防重于治啊,掌握好原则就不会错

桃花庄庄主 发表于 2009-6-9 00:08:09

一元以下都可以。

是个老实人 发表于 2009-6-9 00:17:46

我们这里去年散养的养1000,药费就有用7000的,呵呵,没有听说过吧

是个老实人 发表于 2009-6-9 00:19:04

我们养的少的在经销商那里拿药的,药费没有下两块的.

小农民 发表于 2009-6-9 15:43:26

引用第7楼专职于2009-06-07 19:54发表的: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蓝天使 发表于 2009-6-9 16:26:17

你的0.7己经很低了,我们这里都是1.5-2元之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谈谈如何降低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