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19:31:40

大家谈谈如何降低药费

请教各位 同仁,我们养鸡怎么样把药费降低,看看每次卖完鸡结算的药费都很厉害,平均在0.7元,希望大家说说怎么把药费减少,我说的药费包括了疫苗和药品,我也知道鸡好的情况下可以不怎么用药,我们这里的疫苗差不多在0.25---0.3元。差不多药费药花去0.4元以上。说说大家有什么高见,怎么样用药才算合理,怎么样才能降低一点药费。。。。。谢谢。

陈岳1234 发表于 2009-6-7 19:46:55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控制在1.00元以下就可以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朋友!!:):)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19:50:15

你们理解错了,这是养的合同鸡,公司就是知道怎么降低药费,你说怎么办。不是不够意思了,不是太贪婪。

孤独一人 发表于 2009-6-7 19:50:48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19:52:49

2元的多的药费真的不知道怎么弄出来了。整天吃药,把鸡泡在药罐里吗?

专职 发表于 2009-6-7 19:54:49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19:55:27

养合同鸡和散户养的药费肯定是有区别的啊。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6-7 20:00:50

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任健 发表于 2009-6-7 20:02:47

引用第9楼(昨夜星辰)于2009-06-07 20:00发表的:
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20:03:36

好的我知道了,药费是不高,但是公司整天要喊降低药费,烦死了。我知道已经很不错了,我想以后继续保持。

lps870311 发表于 2009-6-7 20:04:03

引用第7楼专职于2009-06-07 19:54发表的: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6-7 20:08:03

楼主说的是817吧。

xmyb007 发表于 2009-6-7 20:08:31

哎,有人要用头撞棉花了。0.7还要再接再厉,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gougsh 发表于 2009-6-7 20:11:26

哎。还让不让人活了啊,我的一般在1.2左右,我感觉已经不错了啊,还要怎么降低,这还真是个新的问题啊 :P

lwj88 发表于 2009-6-7 20:12:51

现在鸡不好养,能控制在一元以下已很不错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谈谈如何降低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