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ubao 发表于 2009-6-7 20:23:34

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jzhhe 发表于 2009-6-7 20:41:42

应该是温氏的合同鸡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主要还是看平时的管理,我是在湖州做业务的,有时间探讨探讨

liweide 发表于 2009-6-7 20:46:46

我们这就没有这么低的药费你知足吧

772394797 发表于 2009-6-7 20:50:07

让雏鸡喝敌敌畏绝对省药!!! http://rs.phpwind.net/E___4259ZHYXPWFG.gif

gao0yong 发表于 2009-6-7 20:50:22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你水平高啊 !才7毛钱 可以了,

单相思 发表于 2009-6-7 20:53:37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307 19:42发表的 :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单相思 发表于 2009-6-7 20:54:42

abdgkefmn 发表于 2009-6-7 20:54:57

光降低药费 鸡养不好也不行   

jiangxiaoxu 发表于 2009-6-7 21:08:07

李清河 发表于 2009-6-7 21:19:57

87529847 发表于 2009-6-7 21:37:02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6-7 21:43:01

大家的意见我虚心接受,是啊。我觉的药费已经见底了,公司还要说减少药费,你说晕不晕,所以拿出来探讨一下。

鸡主 发表于 2009-6-7 21:45:11

控制好鸡舍环境、降低氨气含量、控制好鸡舍温度湿度和光照、在保障温度的同时通风换气是空气流通、定期带鸡消毒、注重防疫轻治疗。说白了就是管理好鸡少生病就可少投药。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6-7 21:49:52

药费不算高,能降到0.5元就好了,加强管理,好的鸡舍条件,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6-7 21:57:39

自配中药可以省一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谈谈如何降低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