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应该是温氏的合同鸡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主要还是看平时的管理,我是在湖州做业务的,有时间探讨探讨
我们这就没有这么低的药费你知足吧
让雏鸡喝敌敌畏绝对省药!!! http://rs.phpwind.net/E___4259ZHYXPWFG.gif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你水平高啊 !才7毛钱 可以了,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307 19:42发表的 :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光降低药费 鸡养不好也不行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
大家的意见我虚心接受,是啊。我觉的药费已经见底了,公司还要说减少药费,你说晕不晕,所以拿出来探讨一下。
控制好鸡舍环境、降低氨气含量、控制好鸡舍温度湿度和光照、在保障温度的同时通风换气是空气流通、定期带鸡消毒、注重防疫轻治疗。说白了就是管理好鸡少生病就可少投药。
药费不算高,能降到0.5元就好了,加强管理,好的鸡舍条件,
自配中药可以省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