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养鸡365 发表于 2009-3-11 13:55:24

鸡苗1技术2疾病3

efreet 发表于 2009-3-11 13:58:11

不是一个原因造成的。
中国的大市场就是这样,谁要中国人多呢,养鸡的也多。

忙忙碌碌 发表于 2009-3-12 14:59:17

我的观点:很难说哪一个方面左右了养殖利润。你再好的饲养环境、再到位的饲养管理,进不到好鸡苗、你也很难养好。你再好的鸡苗、饲养管理不到位,也很难有利润。你饲养管理、鸡苗都不错、赶不上好行情,赶到最低谷,也是微利。所以说,养殖这一行,干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没有一个人敢说我能面面俱到,是常胜将军。这就需要我们从事养殖的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不断完善壮大自己。多听、多看、多问,在坎坷的养殖路上不断修正方向,坚持不懈、积极进取,这样离成功的彼岸就不远了。

xuzubao 发表于 2009-3-12 19:41:16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安鸡乐业 发表于 2009-3-13 10:43:14

引用第4楼lnyxlx于2009-03-10 17:31发表的:
大环境影响,黑心的苗商,不负责的种鸡场,比刚果人还要黑的药厂,在加上跟不上形势的粗放型饲养管理等等都是影响利润的因素

zmyanjicom 发表于 2009-3-18 16:51:41

兽医小王 发表于 2009-3-18 20:33:49

1-6都有
7的关系不是直接的

悠闲人 发表于 2009-3-18 21:47:14

市场大不大 :)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3-18 23:41:08

市场行情第一,饲养管理其次,其他也得跟上。

蒋先生 发表于 2009-3-19 15:42:50

大环境、疾病因素、市场

刘定章 发表于 2009-3-20 14:08:04

引用第1楼-火凤凰-于2009-03-10 17:00发表的: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支持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9-3-20 17:31:16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21 01:07:42

我觉得主要还是管理因素,大伙常说七分管,三分治。可我觉得是九分管理一分治疗。我一条一条来分析
1、雏鸡品质:养殖户都会遇到差的雏鸡,但只是偶尔吧
2、饲料质量:养殖户选饲料的时候都是选自己信的过的吧
3、环境破坏:如今的养殖环境是大不如前,可鸡舍是个可人为控制的小环境呀,有些人非要往那些养殖小区钻那就没办法了。
4、防疫成败:管理好的话防疫失败的机率很小很小。
5、疾病因素:养鸡都会得病,一般的疾病还是可以控制的,得了绝症谁也没办法,就拿流感来说,都知道不好治,可是你不让鸡受凉,他是不会随便就能发生的。既然打算养鸡,就得自己懂得疾病,或者有技术力量强的人做依靠,这二者都不具备,那简直就是拿钱闹着玩儿。
6、市场行情:只要养好了鸡,行情差一般也不会赔钱,反正我养了十年的鸡,没赔过,行情好的时候多赚点儿,行情不好的时候最差也能保本。

吉发家 发表于 2009-3-21 03:22:00

引用第32楼忙忙碌碌于2009-03-12 14:59发表的:
我的观点:很难说哪一个方面左右了养殖利润。你再好的饲养环境、再到位的饲养管理,进不到好鸡苗、你也很难养好。你再好的鸡苗、饲养管理不到位,也很难有利润。你饲养管理、鸡苗都不错、赶不上好行情,赶到最低谷,也是微利。所以说,养殖这一行,干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没有一个人敢说我能面面俱到,是常胜将军。这就需要我们从事养殖的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不断完善壮大自己。多听、多看、多问,在坎坷的养殖路上不断修正方向,坚持不懈、积极进取,这样离成功的彼岸就不远了。

我爱榴莲 发表于 2009-3-23 15:45:57

引用第32楼忙忙碌碌于2009-03-12 14:59发表的:
我的观点:很难说哪一个方面左右了养殖利润。你再好的饲养环境、再到位的饲养管理,进不到好鸡苗、你也很难养好。你再好的鸡苗、饲养管理不到位,也很难有利润。你饲养管理、鸡苗都不错、赶不上好行情,赶到最低谷,也是微利。所以说,养殖这一行,干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没有一个人敢说我能面面俱到,是常胜将军。这就需要我们从事养殖的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不断完善壮大自己。多听、多看、多问,在坎坷的养殖路上不断修正方向,坚持不懈、积极进取,这样离成功的彼岸就不远了。

说的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养殖的利润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