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理想 发表于 2009-3-10 20:05:32

支持一楼, :P:P

赵帅 发表于 2009-3-10 20:29:15

:)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10 21:02:28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鸡业常青 发表于 2009-3-10 21:05:16

建议楼主,重新设计一下,改成不定向选择,并且每项有三个不同程度的复选项,比如1。雏鸡质量:(1)比以前好(2)跟以前一样(3)不如以前,每个副选项占一定的权重(分值)。这样有利于最后统计不同原因不同程度的影响!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3-10 21:18:40

引用第1楼-火凤凰-于2009-03-10 17:00发表的: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锦凤凰 发表于 2009-3-10 21:45:20

引用第12楼阿拉宝权于2009-03-10 19:16发表的:
要挣禽畜钱,需与禽畜眠。

tian09 发表于 2009-3-10 23:06:12

养殖利润跟以上几项都有关系但是雏鸡质量饲料可以选择好的 管理防疫小环境作的严谨些由于近几年流感疫情不好预防和控制使养殖同行损失惨重 疾病比以上几项就不好作了   市场行情更不好预测 个人认为疾病应是最主要原因个人观点 同行朋友不要见笑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10 23:11:41

引用第4楼lnyxlx于2009-03-10 17:31发表的:
大环境影响,黑心的苗商,不负责的种鸡场,比刚果人还要黑的药厂,在加上跟不上形势的粗放型饲养管理等等都是影响利润的因素

强烈支持!

王日田 发表于 2009-3-11 08:14:11

引用第19楼鸡业常青于2009-03-10 21:05发表的:
建议楼主,重新设计一下,改成不定向选择,并且每项有三个不同程度的复选项,比如1。雏鸡质量:(1)比以前好(2)跟以前一样(3)不如以前,每个副选项占一定的权重(分值)。这样有利于最后统计不同原因不同程度的影响!

接受你的建议。已做修改,请查看

梧桐雨 发表于 2009-3-11 08:28:38

最最重要的是:鸡苗质量问题。
现在的鸡病为何难控制,最主要的原因是:种鸡不可靠,造成商品鸡的恶性循环。
最最主要的还是种鸡饲养的门槛太低,政府部门也脱不了干系!!!!!!!!!
至于其他方面,你们说那一个养鸡的不认真的去管理,去防疫。
当然,就目前来说,大多数饲养户从硬件和软件上还受到限制,达不到较高的水平,这也是次要原因。
以上是个人愚见,见谅!

佐君畜牧 发表于 2009-3-11 09:02:54

养殖的利润是多个方面因素的综合结果,不会是一个方面的问题,楼主的选择题应改为复选框,或按影响大小排序。我认为利润的决定因素主要是管理—市场—疫病防治—鸡苗—饲料—环境。但是,在具体单位里,各有不同和偏重。

高东阳 发表于 2009-3-11 10:01:10

引用第2楼sunwukonga于2009-03-10 17:03发表的: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流感 发表于 2009-3-11 10:10:26

饲养管理

wangxian 发表于 2009-3-11 10:17:26

天天养鸡365 发表于 2009-3-11 13:55:24

鸡苗1技术2疾病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养殖的利润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