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养殖的利润那里去了?
广大的养殖户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鸡越来越难养,养鸡的利润越来越低,我们来做一个调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因素把我们的利润偷走了?以上的几个因素请大家来选择,大家一块来找找!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防疫成败,饲养管理 大环境影响,黑心的苗商,不负责的种鸡场,比刚果人还要黑的药厂,在加上跟不上形势的粗放型饲养管理等等都是影响利润的因素 引用第2楼sunwukonga于2009-03-10 17:03发表的: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鸡苗也有很大关系,还是疾病历害 1疾病原因2雏鸡品质3饲养管理4防疫成败5市场行情6环境破坏7饲料质量 本人认为是药品和饲料经销商盘剥了大部分 影响养殖利润的原因很多,单说一项很难选择,个人观点认为----雏鸡品质与饲料质量最为重要。 vb sdd 要挣禽畜钱,需与禽畜眠。 引用第2楼sunwukonga于2009-03-10 17:03发表的:
以上几个原因都有,不能说一个原因造成的
本人认为第一是疾病,二是苗鸡品质,三是兽药饲料质量,四是市场行情。 引用第4楼lnyxlx于2009-03-10 17:31发表的:
大环境影响,黑心的苗商,不负责的种鸡场,比刚果人还要黑的药厂,在加上跟不上形势的粗放型饲养管理等等都是影响利润的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