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福星 发表于 2009-3-28 19:16:50

最好还是用开食盐

linya 发表于 2009-3-28 20:22:00

不是說小雞怕上火嗎?能用紅糖嗎?如果用是不是要放在開水里煮兩分鐘啊

郭小丽 发表于 2009-3-29 06:18:23

葡萄糖那里来的?糖的发酵产物

仙羽禽业 发表于 2009-3-29 07:39:22

我认为还是葡萄糖好,吸收补充能量快,可以快速提高体质

大海3458 发表于 2009-3-29 10:00:01

回 12楼(hailong11) 的帖子

下次我也试试

bian123 发表于 2009-3-29 11:09:29

引用第12楼hailong11于2009-02-25 13:50发表的:
葡萄糖5斤,白糖4斤,红糖1斤兑水200斤饮3-4小时,饮3天,比单独葡萄糖效果好。不妨试一下。

多少鸡用啊?

wangshuqiang 发表于 2009-7-17 14:23:18

红糖和葡萄糖都一起饮 比较好
从人体角度考虑 红糖补血 而不用葡萄糖
葡萄糖吸收转化率高 吸收快
所以 一起用较好

xiajihu 发表于 2009-7-17 15:19:36

我场里以前也用葡萄糖,但不能多用,否则小鸡会糊肛的!一般雏鸡进舍后8小时之内用一下就行。最近感觉雏鸡前3天没必要补糖,因为雏鸡前几天会吸收卵黄,卵黄营养丰富,什么也不缺。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开口水用红糖,究竟红糖好还是葡萄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