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福星
发表于 2009-3-28 19:16:50
最好还是用开食盐
linya
发表于 2009-3-28 20:22:00
不是說小雞怕上火嗎?能用紅糖嗎?如果用是不是要放在開水里煮兩分鐘啊
郭小丽
发表于 2009-3-29 06:18:23
葡萄糖那里来的?糖的发酵产物
仙羽禽业
发表于 2009-3-29 07:39:22
我认为还是葡萄糖好,吸收补充能量快,可以快速提高体质
大海3458
发表于 2009-3-29 10:00:01
回 12楼(hailong11) 的帖子
下次我也试试
bian123
发表于 2009-3-29 11:09:29
引用第12楼hailong11于2009-02-25 13:50发表的:
葡萄糖5斤,白糖4斤,红糖1斤兑水200斤饮3-4小时,饮3天,比单独葡萄糖效果好。不妨试一下。
多少鸡用啊?
wangshuqiang
发表于 2009-7-17 14:23:18
红糖和葡萄糖都一起饮 比较好
从人体角度考虑 红糖补血 而不用葡萄糖
葡萄糖吸收转化率高 吸收快
所以 一起用较好
xiajihu
发表于 2009-7-17 15:19:36
我场里以前也用葡萄糖,但不能多用,否则小鸡会糊肛的!一般雏鸡进舍后8小时之内用一下就行。最近感觉雏鸡前3天没必要补糖,因为雏鸡前几天会吸收卵黄,卵黄营养丰富,什么也不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