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1楼xz88692326于2009-02-25 12:28发表的:
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你说啥好就啥好
顶了!
学习了。
引用第30楼regaso于2009-03-16 22:18发表的:
顶了!
给小鸡喝红糖,是把妇女坐月子要喝红糖水的歪理当科学传讹,什么红糖性温、造血,你得拿科学来给大伙解释。
我只知道小鸡和小猪一样对双糖吸收很低。
大肉食,待遇高;我们喂817的。什么糖也不HE.
我在九五年左右养鸡时用过糖。到后来一直没用,当时也没看出什么效果差异,现在开始就用防沙门氏菌药物,效果也不错。如果用糖还是用葡萄糖,能补充一下能量,最好使用好一点的多维,不知我的看法正确吗?
葡萄糖好,因为葡萄糖是单糖利于雏鸡昅收,红糖是双糖。
葡萄糖5斤,白糖4斤,红糖1斤兑水200斤饮3-4小时,饮3天,比单独葡萄糖效果好。不妨试一下。
学习了谢谢
我是用红塘,白糖,我用拉多年,感觉效果不错。
红糖是二聚糖,在小肠内通过酶水解后转化为葡萄糖,然后才能直接吸收。
nengbuyongzuihao能不用最好.
什么糖都行吧,最近听别人的讲座,有认为只在第一次饮水时加入葡萄糖,之后 就不需要再加入了
红糖含微量元素
红糖含微量元素
我这批鸡采用的是葡萄糖,用温水服用。可以降解葡萄糖的凉性,觉得还是葡萄糖效果好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