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21:48:08

谢谢各位!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鸡口牛后 发表于 2009-2-25 22:06:40

学习来了 :)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09-2-25 22:39:52

红糖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09-2-25 22:40:36

红糖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23:11:33

鸡喝红糖水后是不是的转换成葡萄糖才能被鸡吸收,还是拿句话为什么不直接饮葡萄糖。

nit3721 发表于 2009-3-2 19:11:46

先葡萄糖,12小时后可适当改红糖。
葡萄糖是单糖,是可直接吸收的。朋友不要忘了。让我们的宝贝鸡饮糖水的目的。补充能量。补水。
红糖是蔗糖类,不是单糖。它需要水解后变单糖和果糖等

nit3721 发表于 2009-3-2 19:15:27

红糖属蔗糖它容易被酸(这里指胃酸)水解,水解后产生等量的D-葡萄糖和D-果糖。不具还原性。
你明白了?!

condorflying 发表于 2009-3-3 21:30:43

看到很多资料说的是用白糖,以前的书上说红糖的多。会不会以前红糖好找些,所以我推荐红糖。个人认为葡萄糖好些

驾鸡出游 发表于 2009-3-3 22:14:29

学习学习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3 22:23:18

冬天怕小鸡受寒,加点红糖!夏天就没有必要了吧?

如风 发表于 2009-3-3 22:37:03

还有的说饮葡萄糖是是错误的,究竟是用红糖,白糖,葡萄糖?还是不用糖? :L

贾云云 发表于 2009-3-15 07:22:32

学习了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3-15 07:50:32

回 11楼(xz88692326) 的帖子

有才,呵呵

漫步 发表于 2009-3-16 17:36:04

红糖

regaso 发表于 2009-3-16 22:18:27

引用第11楼xz88692326于2009-02-25 12:28发表的:
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你说啥好就啥好

顶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开口水用红糖,究竟红糖好还是葡萄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