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21:48:08
谢谢各位!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鸡口牛后
发表于 2009-2-25 22:06:40
学习来了 :)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09-2-25 22:39:52
红糖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09-2-25 22:40:36
红糖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23:11:33
鸡喝红糖水后是不是的转换成葡萄糖才能被鸡吸收,还是拿句话为什么不直接饮葡萄糖。
nit3721
发表于 2009-3-2 19:11:46
先葡萄糖,12小时后可适当改红糖。
葡萄糖是单糖,是可直接吸收的。朋友不要忘了。让我们的宝贝鸡饮糖水的目的。补充能量。补水。
红糖是蔗糖类,不是单糖。它需要水解后变单糖和果糖等
nit3721
发表于 2009-3-2 19:15:27
红糖属蔗糖它容易被酸(这里指胃酸)水解,水解后产生等量的D-葡萄糖和D-果糖。不具还原性。
你明白了?!
condorflying
发表于 2009-3-3 21:30:43
看到很多资料说的是用白糖,以前的书上说红糖的多。会不会以前红糖好找些,所以我推荐红糖。个人认为葡萄糖好些
驾鸡出游
发表于 2009-3-3 22:14:29
学习学习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3 22:23:18
冬天怕小鸡受寒,加点红糖!夏天就没有必要了吧?
如风
发表于 2009-3-3 22:37:03
还有的说饮葡萄糖是是错误的,究竟是用红糖,白糖,葡萄糖?还是不用糖? :L
贾云云
发表于 2009-3-15 07:22:32
学习了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3-15 07:50:32
回 11楼(xz88692326) 的帖子
有才,呵呵
漫步
发表于 2009-3-16 17:36:04
红糖
regaso
发表于 2009-3-16 22:18:27
引用第11楼xz88692326于2009-02-25 12:28发表的:
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你说啥好就啥好
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