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鹏980 发表于 2007-12-10 15:33:19

建议在网上养

黑马王子 发表于 2007-12-10 18:57:57

网上养鸡 鸡舍造价高,再一个就是没有地面饲养量大

各有千秋,现在网上养鸡挺普及的

鸡毛满地 发表于 2007-12-10 19:16:56

网上鸡的质量要比地面上好的多冬季更加有利于保温

lizhaohu0916 发表于 2007-12-10 21:35:09

引用第13楼lwj88于2007-12-09 18:54发表的:
网上平养可以大大降低肠炎与球虫的发病.好处多多呀,但出肉率较低,所以鸡贩不喜欢收!行情不好时要降低价格格才能卖出去.

实践人 发表于 2007-12-10 22:02:37

网上平养便于打扫鸡粪,降低氨气浓度。可提高成活率。

无言 发表于 2007-12-11 11:01:26

北方适合网上养殖 南方适合地面养殖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7-12-18 14:56:48

网上养与地面养都有好有坏,关键在个人管理,和养殖习惯。网养病少些,夏天通风好,冬天烧煤多些。通风好的话一批一清粪也没问题!

岁月匆匆 发表于 2007-12-18 19:20:14

网上养殖病相对减少,但胸囊肿和腿病发病率稍高。你根据情况而定吧。

飘云儿 发表于 2007-12-22 19:08:43

这朋友我认为网上养殖比地面饲养只有利没有弊!《不包括夏季》一 鸡于填料分离不易得肠道疾病。 二 疾病发生时能更好的控制疾病的扩展,减少用药的投入。 三 鸡粪能收回一部分成本。还有一点就是减轻劳动力。
  湿度为进雏三天湿度为70%-80%。一周内降到60%左右。但后期应注意湿度,湿度偏高的话容易得肠炎和球菌。
  粪便坚持一二天一清最好。我上月23号走了一批3000AA 48日龄均6.1斤。伤亡60只还算可以吧。
  :)

润天 发表于 2007-12-22 19:34:50

网上养鸡势在必行!利大于弊!

养鸡十年 发表于 2007-12-22 23:18:36

网上养殖好处多多,球虫发病低,冬天省燃料,鸡粪多卖钱,养殖效益高。

相反的夏天温度要高,隔天清理鸡粪多用工。

刘明居 发表于 2007-12-27 22:49:14

各有利弊,根据各地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决定,我认为还是网上好,最起码要省工省药费!

乡山红叶 发表于 2007-12-28 19:14:02

哈哈
我们这现在都是在网上养的肉鸡,管理方便鸡长的好除粪方便不产生有害气体是肉鸡生长的好环境.

只为看看 发表于 2009-3-16 15:41:37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胸肿是什么病啊,我刚喂鸡不知道。厉害吗、谁有图片发个看看咋搞个

lagongzi 发表于 2009-3-16 16:51:34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现在大部分的都是网上养殖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