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手
发表于 2009-3-16 17:11:21
还是网上养好。
chuntian
发表于 2009-3-17 08:22:25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上养鸡好,唯一不好就是夏天热,必须使用风机。
牧哥
发表于 2009-3-17 08:39:44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现在先进的都笼养了,比网上养还要好!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17 11:42:22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小规模的养殖户可以夏天地养,冬天网养
星期天
发表于 2009-3-17 13:33:11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上养不得脚垫
zseton
发表于 2009-3-23 22:15:27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育雏采用1米高架网养,中禽采用40-60CM低架网养,大禽采用向地下挖50CM的地网架方式,一则具有网面平养的优点,减少球虫和大杆病的发生,二则具有地面养殖的优点,鸡生长速度快于网养,且出售时体重好,同时在炎热的夏天,地架可以降温.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3-23 22:24:34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养劳动量大。地面相对少些。还是网上好
wxy789
发表于 2009-3-23 22:43:41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各位朋友 我以前是地面养的 现在垫料太贵 想上网 能介绍上网一下 上网结构和造价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