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手 发表于 2009-3-16 17:11:21

还是网上养好。

chuntian 发表于 2009-3-17 08:22:25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上养鸡好,唯一不好就是夏天热,必须使用风机。

牧哥 发表于 2009-3-17 08:39:44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现在先进的都笼养了,比网上养还要好!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17 11:42:22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小规模的养殖户可以夏天地养,冬天网养

星期天 发表于 2009-3-17 13:33:11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上养不得脚垫

zseton 发表于 2009-3-23 22:15:27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育雏采用1米高架网养,中禽采用40-60CM低架网养,大禽采用向地下挖50CM的地网架方式,一则具有网面平养的优点,减少球虫和大杆病的发生,二则具有地面养殖的优点,鸡生长速度快于网养,且出售时体重好,同时在炎热的夏天,地架可以降温.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3-23 22:24:34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网养劳动量大。地面相对少些。还是网上好

wxy789 发表于 2009-3-23 22:43:41

Re: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各位朋友 我以前是地面养的 现在垫料太贵 想上网 能介绍上网一下 上网结构和造价吗 谢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