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2-8 13:18:38

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

各位朋友肉鸡 网上饲养 到底如何地面养殖垫料很麻烦也容易得病药物投入也大   我原来养蛋鸡   就是网上   很少用药   肉鸡 不上药就有病状如果可以在网上养那要减少很大开支    也可以减少鸡舍 湿度       恳请请大家 发表建议    谢谢

王小东 发表于 2007-12-8 13:58:02

现在我们这里基本上都是网上养殖的,相对地上平养来说,网上的鸡不易得球虫和大肠杆菌,更有利于养殖,有一点就是冬天烧煤多

宋广君 发表于 2007-12-8 15:05:36

不同意楼上的最后一条,冬天网上养殖其实更利与保温、节煤。

小韩 发表于 2007-12-8 17:32:00

我们这里也都是网上养殖的,,

很好

于伟 发表于 2007-12-8 18:17:03

现在都是网上养了。节省药费还易管理。

孤独梦想 发表于 2007-12-8 18:30:21

网上养殖也有不好的一面
肉质和口感比不上地面放养的
看你自己的选择

王雪梅 发表于 2007-12-8 19:55:28

问下楼上的朋友,你们的网是用什么材料搭建的.我们这以前都是笼养,可那养出来的鸡贩子不喜欢收,没法只得改平养,网上应该比地面好,所以请网上养殖的朋友告知一下.

spsyq 发表于 2007-12-8 21:06:47

网上应该比地面好,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夏天网上比地面温度高。

何博 发表于 2007-12-8 22:40:04

听有人说,地面养殖的不好卖???
我是辽宁的,有人听说过这事情吗

迎客松 发表于 2007-12-8 23:11:09

网上养殖的好,价高,不易的病.不愁垫料.鸡粪还能赚钱. :lol

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2-9 08:58:32

谢谢 大家的建议 ,网上不得 胸肿吗?我看鸡舍的气味 主要是 垫料 发霉引起的 ;单纯鸡粪便 不会有这样大的气味   。网上只要不 得胸肿我看 比地面要节省费用 , 省力垫料费劲 清理 还对鸡有应激 。冬天比地面温度还高 ,特别我们黑龙江寒冷。通风透风都要与地面。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看法,希望大家指正谢谢!

乡山红叶 发表于 2007-12-9 14:22:44

我们 这现在都没有地摊养鸡的了现在全部都改造了很好的 :lol

lwj88 发表于 2007-12-9 18:54:04

网上平养可以大大降低肠炎与球虫的发病.好处多多呀,但出肉率较低,所以鸡贩不喜欢收!行情不好时要降低价格格才能卖出去.

火凤凰 发表于 2007-12-9 19:50:35

各有利弊,根据当地情况选择.
个人建议大肉食鸡网上好!

qjcncwy 发表于 2007-12-10 15:04:1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肉鸡  网上养殖可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