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2
收起左侧

[大肉食] 高档饲料下的体重与温度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南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现在饲料越来越高端了,从十几年前的1.5
到10年前的1.4
到前几年的1.3
现在真的出现了1.2的料比
真的是在不断刷新认知,黄哥以前跟我说可能再过两年料肉比就是1.2了  
当时听起 感觉好科幻,不敢信
哪知道这才几年  竟然很多饲料都可以做到了

在高端饲料加持下,日龄体重在增加,在同样日龄下 更快,更重。 那么就需要温度提前下降,除了雏鸡阶段几乎没有变化之外,在中期就需要根据体重与实际冷热感受 重新锚定温度与通风基数。

同样的,人有旦夕祸福,鸡也有发病的 有全程嗷嗷叫的优秀鸡。

同样日龄的鸡 体重差1斤 都屡见不鲜。
也是需要根据体重去从新锚定温度。
绝不可一概而论,去套用数据
照猫画虎 不可取。
与时俱进,更快更重  也更有挑战性。

加油 能坚持到现在,还在养鸡行业的都是有好几把刷子的老朋友了

好久没有发帖了  抛砖引玉,闲扯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优秀版主奖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来自
山东省 德州市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衡水
这都是养殖场和饲料厂追求名誉和利益,促使发展,当然也可以认为是卷。

点评

呀 黄哥好 都是拼数据 其实吧 我觉得除了压缩了饲养时间 省4-5天的时间 这个是优点 别的都不见得是好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分钟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勤劳奉献奖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添砖加瓦奖活跃会员优秀会员奖热心助人勋章最具活力勋章忠实会员原创先锋奖常驻居民奖

来自
河南省 安阳市
 楼主| 发表于 6 分钟前 来自触屏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黄哥(黄瑞强) 发表于 2026-06-25 21:56
这都是养殖场和饲料厂追求名誉和利益,促使发展,当然也可以认为是卷。

呀 黄哥好

都是拼数据

其实吧 我觉得除了压缩了饲养时间 省4-5天的时间
这个是优点
别的都不见得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

GMT+8, 2026-6-25 22:12 , Processed in 0.103690 second(s), 3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