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发表于 2007-9-20 12:02:26

安那干吗?防贼呀 {:1_300:}

sqs1 发表于 2007-9-30 12:08:33

{:1_300:}{:1_300:}{:1_300:}{:1_300:}

我心依旧a 发表于 2007-10-1 19:36:05

买台电脑,硬盘大点。再买个采集卡900多块。摄像头根据需要定数量200块左右一个

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0-3 21:15:45

摄像头200—400元采集卡400多看是不是夜视的   和需要多长距离的   还有 电脑配置   
要很高的   起码硬盘一天录象就要20G的。

sqs1 发表于 2007-10-29 14:49:22

顶一下

ln何宽 发表于 2007-10-29 17:30:35

好主意!

鸡豚之息 发表于 2007-10-30 07:23:06

用无线摄像头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7-11-7 17:13:21

找一些专门做这些东西的专业公司,多看2家,比较一下配置价格

lylsad63683 发表于 2008-3-30 22:01:02

顶!无线摄像头好用

dz6848 发表于 2008-3-31 00:34:51

据说 当年 007也是 这样养鸡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养鸡场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