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发表于 2007-9-20 12:02:26
安那干吗?防贼呀 {:1_300:}
sqs1
发表于 2007-9-30 12:08:33
{:1_300:}{:1_300:}{:1_300:}{:1_300:}
我心依旧a
发表于 2007-10-1 19:36:05
买台电脑,硬盘大点。再买个采集卡900多块。摄像头根据需要定数量200块左右一个
山的呼唤
发表于 2007-10-3 21:15:45
摄像头200—400元采集卡400多看是不是夜视的 和需要多长距离的 还有 电脑配置
要很高的 起码硬盘一天录象就要20G的。
sqs1
发表于 2007-10-29 14:49:22
顶一下
ln何宽
发表于 2007-10-29 17:30:35
好主意!
鸡豚之息
发表于 2007-10-30 07:23:06
用无线摄像头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7-11-7 17:13:21
找一些专门做这些东西的专业公司,多看2家,比较一下配置价格
lylsad63683
发表于 2008-3-30 22:01:02
顶!无线摄像头好用
dz6848
发表于 2008-3-31 00:34:51
据说 当年 007也是 这样养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