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s1 发表于 2007-9-8 12:15:35

养鸡场监控器

谁的养鸡场安了视频监控器,效果如何.哪个厂家好?

金鸡蛋 发表于 2007-9-8 14:09:17

为什么想到要用监控器啊你养什么鸡

笨小鸭 发表于 2007-9-8 16:57:09

你可以向国家安全局问一下.我想那里有你要的设备. :):):)

wqy 发表于 2007-9-8 20:06:17

想用好的自己组装。用日本松下的摄像头,台湾的凌志牌云台,中国的电线,三星的监视器。三星的长时录像机。

qdjm123 发表于 2007-9-9 09:04:10

我们这就有卖的.

黑土 发表于 2007-9-9 11:03:32

养鸡场监控器 我看没什么用养鸡需要的是勤奋而不是取巧 :D:D

sqs1 发表于 2007-9-9 17:06:03

???

rk999888 发表于 2007-9-10 08:50:28

引用第5楼黑土于2007-09-09 11:03发表的:
养鸡场监控器 我看没什么用养鸡需要的是勤奋而不是取巧 :D:D

我不同意这个看法!有了监控系统可以更全面地掌握鸡场的各种信息,比如说,鸡舍外部是否有小动物,鸡舍内部鸡群动态等等。

如果有钱我觉得还是比较值得装的。

日理十万鸡 发表于 2007-9-10 19:07:33

我们这里就有用的,不过是在鸡舍里面的那种简易的,只有一百多块钱。

wqy 发表于 2007-9-12 08:01:07

自己安装一定比他人安装便宜。但国外的产品就是爽,我说的组装方法是很多大公司所采用,国外的东西好。国内的也不赖,国内的物美价廉,无论采用谁的产品,最好安个录像机,有情况后可以调出资料看一下。

sqs1 发表于 2007-9-13 10:38:02

请具体讲讲

sqs1 发表于 2007-9-19 14:59:34

顶一下

小熊来咯~~~ 发表于 2007-9-19 16:01:12

:)

wangxuewen 发表于 2007-9-19 16:40:09

引用第7楼rk999888于2007-09-10 08:50发表的 :


我不同意这个看法!有了监控系统可以更全面地掌握鸡场的各种信息,比如说,鸡舍外部是否有小动物,鸡舍内部鸡群动态等等。

如果有钱我觉得还是比较值得装的。
装上一定有好处

520717bc 发表于 2007-9-19 22:28:08

din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养鸡场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