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下子降温。要一下降十度再五度五度往下降。多喂葡萄糖维c还的预防气囊炎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唉,多谢各位的建议,早上起来共捡死鸡35只,还有几十只状态不是很好,我是五层的框架,主要是最上面一层死亡严重,已经用多维饮到现在,不知这批鸡会不会影响后期生长和生产性能,我养的是2000只分水母鸡。 引用第8楼王小东于2010-04-01 07:31发表的 :
多喂点多维缓解应激
只能剩多少是多少了,不过剩下的一般无大碍。 希望高手解答 引用第17楼笑话于2010-04-01 08:21发表的:
这就好比人高温中暑一样,小鸡高温容易脱水加大湿度用葡萄糖,维生素C加大剂量饮水,可缓解。
不吃不喝的捡出淘汰,已经没有继续养下去的价值了。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养鸡千万别粗心大意啊 引用第26楼gmzzjsj于2010-04-01 14:11发表的 :
引用第12楼快乐的云于2010-04-01 07:51发表的:
不能一下子降温。要一下降十度再五度五度往下降。多喂葡萄糖维c还的预防气囊炎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我的热风炉想加温,也加不到这么高,还是小心一些吧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