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发表于 2010-3-31 23:38:04

取暖炉忘记关了,温度达到50多度,好多小鸡不行了,才12天

紧急求助各位老师,我的小鸡刚才取暖炉忘记关了,温度达到50多度,好多小鸡不行了,才12天,请问我现在该如何处理。谢谢大家帮忙!

丁先生 发表于 2010-4-1 06:03:10

神仙下凡恐怕也难为啊

风雨交加 发表于 2010-4-1 06:09:10

无能为力:L

banban 发表于 2010-4-1 06:19:33

:L希望楼主、吸取教训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的小鸡今天十四天了,在这十四天里我每日睡觉都不超过五个小时,养鸡一个字累呀。

ahui5255 发表于 2010-4-1 06:20:44

忍痛割爱!:L

xiaodou 发表于 2010-4-1 06:27:23

这问题有难度
俺只好顶一下了

鸡七哥 发表于 2010-4-1 06:41:27

养鸡这样的错误不能犯,吸取教训吧。

yangjiren 发表于 2010-4-1 07:10:01

太粗心了,没办法

王小东 发表于 2010-4-1 07:31:42

多喂点多维缓解应激

养鸡日记 发表于 2010-4-1 07:38:17

Re:用的天津生机的药,才第六天就开始猝死,,

10%葡萄糖饮用试试。

星随风流 发表于 2010-4-1 07:39:05

加装温度控制器吧,这样省劲点儿。       。

快乐的云 发表于 2010-4-1 07:51:39

不能一下子降温。要一下降十度再五度五度往下降。多喂葡萄糖维c还的预防气囊炎

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10-4-1 08:07:00

这问题有难度
俺只好顶一下了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10-4-1 08:15:31

:o:o:o

lwj88 发表于 2010-4-1 08:20:16

加装温度控制器吧,这样省劲点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取暖炉忘记关了,温度达到50多度,好多小鸡不行了,才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