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xia
发表于 2010-3-31 23:38:04
取暖炉忘记关了,温度达到50多度,好多小鸡不行了,才12天
紧急求助各位老师,我的小鸡刚才取暖炉忘记关了,温度达到50多度,好多小鸡不行了,才12天,请问我现在该如何处理。谢谢大家帮忙!
丁先生
发表于 2010-4-1 06:03:10
神仙下凡恐怕也难为啊
风雨交加
发表于 2010-4-1 06:09:10
无能为力:L
banban
发表于 2010-4-1 06:19:33
:L希望楼主、吸取教训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的小鸡今天十四天了,在这十四天里我每日睡觉都不超过五个小时,养鸡一个字累呀。
ahui5255
发表于 2010-4-1 06:20:44
忍痛割爱!:L
xiaodou
发表于 2010-4-1 06:27:23
这问题有难度
俺只好顶一下了
鸡七哥
发表于 2010-4-1 06:41:27
养鸡这样的错误不能犯,吸取教训吧。
yangjiren
发表于 2010-4-1 07:10:01
太粗心了,没办法
王小东
发表于 2010-4-1 07:31:42
多喂点多维缓解应激
养鸡日记
发表于 2010-4-1 07:38:17
Re:用的天津生机的药,才第六天就开始猝死,,
10%葡萄糖饮用试试。
星随风流
发表于 2010-4-1 07:39:05
加装温度控制器吧,这样省劲点儿。 。
快乐的云
发表于 2010-4-1 07:51:39
不能一下子降温。要一下降十度再五度五度往下降。多喂葡萄糖维c还的预防气囊炎
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10-4-1 08:07:00
这问题有难度
俺只好顶一下了
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10-4-1 08:15:31
:o:o:o
lwj88
发表于 2010-4-1 08:20:16
加装温度控制器吧,这样省劲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