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
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 这些本身就没什么可比性,这批苗可能这家的好,下一批可能是另一家的好。 总体看峪口的还是不错。 呵呵呵 大家自己去想吧 、 引用第2楼小新于2010-02-02 15:23发表的 :总体看峪口的还是不错。
好与坏没用绝对之分,可咨询一下当地养殖户最近接的鸡苗状况,理性的做出选择。 峪口鸡苗很好,我们现在就养了两批。 引用第3楼大秤于2010-02-02 15:26发表的 :
呵呵呵 大家自己去想吧 、
对比下 看哪家鸡场的种鸡年轻
回 9楼(gloryet) 的帖子
相对峪口的好点,但价位有点高,但是比起别的来,还可以接受 我感觉鸡场大了,质量会好一点。 华,牧的不行。我这一批6月16号的,有血管瘤。 一切都不是那么绝对的 我进过这3家的鸡,我对峪口有很多看法,对他有很多不满,但凭良心说我还是觉得峪口鸡质量好。我养过6批没出现过大的毛病和产蛋无高峰的情况,只是最近听说他的鸡有血癌的病,最好把这个落实好,不然。。。。。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