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 发表于 2010-2-2 14:29:59

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

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

可兽医 发表于 2010-2-2 15:11:46

这些本身就没什么可比性,这批苗可能这家的好,下一批可能是另一家的好。

小新 发表于 2010-2-2 15:23:57

总体看峪口的还是不错。

大秤 发表于 2010-2-2 15:26:18

呵呵呵            大家自己去想吧       、

hanjianhua 发表于 2010-2-2 15:35:12

引用第2楼小新于2010-02-02 15:23发表的 :
总体看峪口的还是不错。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10-2-2 17:37:02

好与坏没用绝对之分,可咨询一下当地养殖户最近接的鸡苗状况,理性的做出选择。

可爱小太郎 发表于 2010-2-2 17:56:43

峪口鸡苗很好,我们现在就养了两批。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10-2-2 18:41:28

养鸡日记 发表于 2010-2-2 18:45:32

引用第3楼大秤于2010-02-02 15:26发表的 :
呵呵呵            大家自己去想吧       、

gloryet 发表于 2010-2-2 19:29:00

对比下 看哪家鸡场的种鸡年轻

fzw666888 发表于 2010-2-2 19:32:35

回 9楼(gloryet) 的帖子

相对峪口的好点,但价位有点高,但是比起别的来,还可以接受

风雨雷 发表于 2010-2-2 19:35:15

我感觉鸡场大了,质量会好一点。

年年旺市 发表于 2010-2-2 21:00:42

华,牧的不行。我这一批6月16号的,有血管瘤。

武安养鸡人 发表于 2010-2-2 23:25:18

一切都不是那么绝对的

一颗尘埃 发表于 2010-2-3 09:23:02

我进过这3家的鸡,我对峪口有很多看法,对他有很多不满,但凭良心说我还是觉得峪口鸡质量好。我养过6批没出现过大的毛病和产蛋无高峰的情况,只是最近听说他的鸡有血癌的病,最好把这个落实好,不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