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养鸡2009 发表于 2010-2-3 10:13:45

引用第13楼武安养鸡人于2010-02-02 23:25发表的 :
一切都不是那么绝对的

苏团长 发表于 2010-2-6 16:01:23

引用第11楼风雨雷于2010-02-02 19:35发表的:
我感觉鸡场大了,质量会好一点。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butterly 发表于 2010-2-9 14:20:28

峪口的鸡不是说品种有点那个么。。。。听说北京家育的还不错。就是价格有点。。。不过必竟是正大的企业啦

hycthlc 发表于 2010-5-5 16:38:5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峪口鸡苗、北京农职校鸡苗、华牧鸡苗,哪家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