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毛毛.才到这里,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现在的积舍已经搞的差不多了.1200平方的砖木结构.110平方的育雏间.想搞2层网床养殖三黄肉鸡.我现在想用4*4的角铁焊鸡架,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想1200平方养2层2.5万只可以吗?我这里没有人养过鸡,是个新地方.应该没有什么污染!请各位大哥大姐帮我我出出主意!谢谢了!!!你好.我是东北的养5年肉鸡了.热天每平只能养八只.天凉时养10只,不是你想养多少就能养的.小的时候多少都能养,大了往哪挤.别养两层网,氧气不够用,易暴发传染病,你那里没污染不等于鸡不得病,你1200平最多养12000还得不是热天出栏.网上养.角铁1.5米一道,三米长上边0.12米宽间距蹦10号钢丝或绞丝尼龙绳,这都是成功的经验.鸡雏前期防疫和净化都得做好望你参考. 毛毛1975]我以前没有做过这个,我的朋友是开加工厂的,需要我的鸡,我和他和合同的,有保护价.养多少他都收!销路没有问题!这样可以吗?合同必须是书面形式的,口头合同就会伤感情.请你记住我的一句话:商不容情!互惠互利是基础.
支持980朋友建议! 朋友,选择就专心做好,任何一行做好都赚钱,虚心学习,勤一点就行。和你一样的初涉者,支持你! 干到老学到老 :p :p :p :p 毛毛1975]大家好!
我是毛毛.才到这里,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现在的积舍已经搞的差不多了.1200平方的砖木结构.110平方的育雏间.想搞2层网床养殖三黄肉鸡.我现在想用4*4的角铁焊鸡架,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想1200平方养2层2.5万只可以吗?我这里没有人养过鸡,是个新地方.应该没有什么污染!请各位大哥大姐帮我我出出主意!谢谢了!!!:p 很不错啊 '''风险肯定是有的 .销路有的话/没有什么问题 的:p :p:p qq;250673555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