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新人搞养殖!!
大家好!我是毛毛.才到这里,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我现在的积舍已经搞的差不多了.1200平方的砖木结构.110平方的育雏间.想搞2层网床养殖三黄肉鸡.我现在想用4*4的角铁焊鸡架,不知道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想1200平方养2层2.5万只可以吗?我这里没有人养过鸡,是个新地方.应该没有什么污染!请各位大哥大姐帮我我出出主意!谢谢了!!! 养殖业,风险大利润低,要是有别的事干建议退出,不要做了!!
忠言逆耳 希望走过路过的各位大哥大姐都给我留下点意见,小妹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jun10766]养殖业,风险大利润低,要是有别的事干建议退出,不要做了!!
忠言逆耳
谢谢你的建议,可是我已经上马了,下不来了,既然做了我就要做的最好!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既然以经开始就要干下去,开弓没有回头箭,风险是肯定有的,只要你能吃苦,有耐心就能成功 毛毛1975]
谢谢你的建议,可是我已经上马了,下不来了,既然做了我就要做的最好!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原则不错,成功有几人?
:p :p :p 1230]原则不错,成功有几人?
:p :p :p
成功的肯定有我!呵呵!等我成功了请你们来吃饭啊
大家多多给我点意见吧,我真的不懂,就请了个技术员,我想我自己还是要学习点,才到这里来的.都没有一个人帮我! 自力更生]既然以经开始就要干下去,开弓没有回头箭,风险是肯定有的,只要你能吃苦,有耐心就能成功
谢谢你!我的成功肯定有你的鼓励! 以后遇到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大家都会帮你的 高密度养殖不宜提倡. 说好听的没有用,唱高调也解觉不了问题,只要你有足够的承受能力,那就好好干吧 不知你以前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你对这个行业了解多少,也许你有朋友对这一行有研究,成大事,以小心,一生谨慎
【原创】东西南北中互通息
目前上鸡的多不多?《蛋鸡》请各地朋友通报。 pengpeng980]不知你以前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你对这个行业了解多少,也许你有朋友对这一行有研究,成大事,以小心,一生谨慎我以前没有做过这个,我的朋友是开加工厂的,需要我的鸡,我和他和合同的,有保护价.养多少他都收!销路没有问题!这样可以吗? 无论是做什么`有恒心`不怕苦的精神就一定行。祝你好运~~~~~~~:p以后有什么事常来论坛发和帖子`大家帮你想想办法`~~~~~;)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