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peng980 发表于 2006-10-26 19:03:35

现在小鸡的精神状态开始恢复,粪便也变好了,先打的那两个鸡舍几乎也看不到绿粪了,我发几张图大家看看,不是太清!

pengpeng980 发表于 2006-10-26 19:07:15

第一张是花斑肾
第二张是轻出血的法氏囊
第三张是法氏囊外包的果冻样物
第四张是出血厉害的法氏囊

涵笑 发表于 2006-10-26 19:55:46

肾脏肿的最好不要用磺胺药,无法很好通过肾脏排泄反而更容易造成中毒抗体中最好加入抗菌药,以防后期继发大肠杆菌

涵笑 发表于 2006-10-26 19:59:20

他说的地米是指地塞米松,它属于激素类的药.

涵笑 发表于 2006-10-26 20:01:10

他说的地米是指地塞米松,是激素类的药

zgsj016 发表于 2006-10-26 21:41:22

王志]应该在抗体中加入抗菌药,不用加入黄芪多糖同意,肉鸡得法式囊后易激发盲肠球虫,注意预防

美丽的约定 发表于 2006-10-29 16:55:26

pengpeng980]现在小鸡的精神状态开始恢复,粪便也变好了,先打的那两个鸡舍几乎也看不到绿粪了,我发几张图大家看看,不是太清!:D 你多的很仔细啊!图片很好啊,我还没有看见过法式囊病呢!:) :cool:

无言 发表于 2006-11-1 13:31:26

你的鸡现在状况怎样?要用中药成分的肾药大杆和新城疫也要重视:(
希望你顺利!

pengpeng980 发表于 2006-11-4 18:45:47

现在小鸡精神,吃料,各方面都比较好,现在里面有不少3.8斤的了,今天是36天,等有时间我把他们的图片放上来,不过这几天天不太好,我怕他们感冒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肉鸡的法氏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