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肉鸡/817(饲养管理,疾病防控)
› 鸡不动就在那蹲着腿不怎么好使 在待个一天两天的就掉头了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8-20 12:00:04
你既然说不清楚,怎么不找一下当地的兽医看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鸡不动就在那蹲着腿不怎么好使 在待个一天两天的就掉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