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wentao 发表于 2009-7-19 02:06:22

鸡不动就在那蹲着腿不怎么好使   在待个一天两天的就掉头了

夏季的这棚肉鸡不知道得了什么病````

鸡也不动,就在那蹲着,腿不怎么好使   还吃东西,喝水````蹲蹲就叫个没完,等不叫了在待个一天两天的就掉头了`````不知道怎么事``


最近几天这样掉头的快100了  这棚鸡才半个月啊   我无语了`````

永盛养殖场 发表于 2009-7-19 05:39:23

解开看看呀,咋的啦,没治啦。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7-19 06:01:13

引用第1楼王章武于2009-07-19 05:39发表的:
解开看看呀,咋的啦,没治啦。

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7-19 06:56:31

蹲坐又死鸡,不像缺VD3,解剖一下看看内脏,再回贴,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7-19 07:56:10

没有看懂楼主的意思,掉头什么意思?

jiangwentao 发表于 2009-7-19 19:55:00

我也不是大夫`   


   解刨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啊    只是想问下大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么

都是什么情况引起了   吃点什么药比较好啊

abdgkefmn 发表于 2009-7-19 20:07:38

你说说掉头是什麽意思啊

就是明白人 发表于 2009-7-20 14:10:12

那是杂回事啊,花开内脏看看,这病真的来看看啊。 :L

吉林市民 发表于 2009-7-24 07:09:32

情况说得不详细无法进行诊断!关注中!

zhb66866 发表于 2009-7-26 00:41:07

大文牧业 发表于 2009-7-27 17:10:02

回 4楼(明天的兽医) 的帖子

掉头就是死鸡。。鸡死了的意思

周星星 发表于 2009-8-4 07:46:07

把范围缩小在隐性法氏囊肠毒

狂奔的蜗牛 发表于 2009-8-5 13:07:16

应该在具体点!
没有人会凭这一句话断定出什么病的

刚入道 发表于 2009-8-9 22:47:44

你找个兽医解刨开看看内脏有什么变化(有什么症状)

qiqi2008 发表于 2009-8-20 11:21:25

不懂就找兽医解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鸡不动就在那蹲着腿不怎么好使   在待个一天两天的就掉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