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的发病情况来看,没有好的治疗办法,
前期治疗时有效果的
一旦继发感染,出现包心包肝气囊炎,会很麻烦
经验是自己逐步积累的
他人的经验即使是对的,自己也不一定会用。只能做参考
引用第8楼阿红于2009-07-17 16:45发表的:
谢谢学习经验。
法氏囊轻微出血或有脓性分泌物,这叫“流感囊”,胸肌有爪状出血!!!不要看到这种情况就轻率的说是法氏囊。
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病,这个虽说有道理但你要想好了,怎么说的更结合实际!!!!! 值得学习研究!!! 如果没有广州大东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药就不能治病了吗?想介绍经验大家学习是好事情,介绍一下有关药品的通用名大家参考是正确的。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