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qiao
发表于 2009-5-15 09:11:00
规模化养殖是解决量的问题,而生态养殖是质的问题,当国人生活水平都提高后自然会追求品质的,我一直在倡导生态养殖,但两种养殖方式都会存在,也各有市场,我相信一点,中国人讲究吃,早晚有一天大多数人都会追求高品质的鸡肉。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5-15 09:15:42
高手。支持你。可惜我们这里不行。没地方。
ljcljc08
发表于 2009-5-15 17:42:45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5-15 21:10:37
引用第6楼乐山养殖户于2009-05-12 18:02发表的:
谢谢,该场地计划使用2年.总共出栏3w多只. 目前鸡群发生过的病情有球虫和白痢.不知道有没有问题?需要怎么预防?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5-15 21:13:16
认准的路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走好,祝你发财!
a58699
发表于 2009-5-15 22:07:29
我和你一样也是新手也是这样养鸡也是得了这两种病,是不是有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