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qiao 发表于 2009-5-15 09:11:00

规模化养殖是解决量的问题,而生态养殖是质的问题,当国人生活水平都提高后自然会追求品质的,我一直在倡导生态养殖,但两种养殖方式都会存在,也各有市场,我相信一点,中国人讲究吃,早晚有一天大多数人都会追求高品质的鸡肉。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5-15 09:15:42

高手。支持你。可惜我们这里不行。没地方。

ljcljc08 发表于 2009-5-15 17:42:45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5-15 21:10:37

引用第6楼乐山养殖户于2009-05-12 18:02发表的:

谢谢,该场地计划使用2年.总共出栏3w多只. 目前鸡群发生过的病情有球虫和白痢.不知道有没有问题?需要怎么预防?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5-15 21:13:16

认准的路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走好,祝你发财!

a58699 发表于 2009-5-15 22:07:29

我和你一样也是新手也是这样养鸡也是得了这两种病,是不是有缘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行看热闹之另类看中国养殖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