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dongqi 发表于 2009-3-31 12:30:02

不好治,赶快埋了吧。

小鸡最可爱了 发表于 2009-3-31 14:17:24

H9

zchunhui88 发表于 2009-3-31 17:42:58

三包一堵灵+赛氟+平喘素   效果很好~

中国兽医 发表于 2009-3-31 17:48:31

三倍量干扰+安乃近+菌斯特。
http://hi.baidu.com/szh345

杜铮 发表于 2009-4-2 16:37:28

再好的药,也为时已晚

剑心飞语 发表于 2009-4-2 17:02:35

传支引起的大肠杆菌病与腺胃炎并发,不会马上是新城疫,但发病五天左右死亡量最高,而后将发生新城疫!建议抗病毒药先用,注意通肾,抗感染用盐酸沙啦沙星+甲肖唑。打针也很好。但应激大,次选!仅供参考。 :L:L

lovelii1018 发表于 2009-6-22 21:10:44

不药治疗了,赶紧的处理了!建议深埋!!!
焚烧也是不错的选择!!!

feixue 发表于 2009-6-22 22:24:20

流感,建议三仪富农干扰素4倍量打针,加利巴韦林,头孢针剂,打完两天后大群好转,增料。打完针后清瘟败毒散一千只鸡一袋的药量熬药,加大杆药。三天即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包心包肝,气囊浑浊,腺胃增厚,支气管内有黄色分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