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dongqi
发表于 2009-3-31 12:30:02
不好治,赶快埋了吧。
小鸡最可爱了
发表于 2009-3-31 14:17:24
H9
zchunhui88
发表于 2009-3-31 17:42:58
三包一堵灵+赛氟+平喘素 效果很好~
中国兽医
发表于 2009-3-31 17:48:31
三倍量干扰+安乃近+菌斯特。
http://hi.baidu.com/szh345
杜铮
发表于 2009-4-2 16:37:28
再好的药,也为时已晚
剑心飞语
发表于 2009-4-2 17:02:35
传支引起的大肠杆菌病与腺胃炎并发,不会马上是新城疫,但发病五天左右死亡量最高,而后将发生新城疫!建议抗病毒药先用,注意通肾,抗感染用盐酸沙啦沙星+甲肖唑。打针也很好。但应激大,次选!仅供参考。 :L:L
lovelii1018
发表于 2009-6-22 21:10:44
不药治疗了,赶紧的处理了!建议深埋!!!
焚烧也是不错的选择!!!
feixue
发表于 2009-6-22 22:24:20
流感,建议三仪富农干扰素4倍量打针,加利巴韦林,头孢针剂,打完两天后大群好转,增料。打完针后清瘟败毒散一千只鸡一袋的药量熬药,加大杆药。三天即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