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明慧 发表于 2009-3-29 21:24:08

请教:包心包肝,气囊浑浊,腺胃增厚,支气管内有黄色分泌物

请问,12天的鸡到现在18天,大群甩鼻,部分鸡,打腌,缩头,杂毛,拉白色稀粪,脱水,
剖检:包心包肝,气囊浑浊,肾稍肿,腺胃增厚,肠道几个重点部位出血,支气管内有黄色分泌物,
请问各位高手,此病是不是腺胃型传支并继发大肠杆菌 ?大肠杆菌的药用了两个疗程,死亡越来越高!
请帮忙指导,谢谢

fsh 发表于 2009-3-29 21:27:06

:L:L:L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3-29 21:32:46

你有用药吗?

bizuoting 发表于 2009-3-29 21:38:14

你提出的病的可能性不大,腺胃炎激发大肠杆菌病没有那么快,应考虑支原体和大肠杆菌病,腺胃肿可能与长时间不采食有关。

兽医小王 发表于 2009-3-29 21:51:09

我看像新城并发大杆,如果气管出血的话

苏杭蛋鸡 发表于 2009-3-29 21:56:21

有新城疫

交流禽病 发表于 2009-3-29 22:32:37

引用第5楼88096166于2009-03-29 21:56发表的:
有新城疫

ndyzlwx 发表于 2009-3-30 06:07:31

引用第7楼ooo1818于2009-03-30 02:39发表的:
不知道你找的兽医怎么说的·
包心包的严重不··气囊严重不·有没有新城疫的现象(我估计该有了)
如有新城疫·对于这样的鸡我是这样治疗的·
卵黄抗体(双抗)+干扰素+头孢+黄芪多糖(能注射的)+阿米卡星(人用的2毫升8个鸡)
把这些东西混在一起注射 然后投肾药
.......

yinggaihuihenhaoya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0 06:32:44

卵黄抗体(双抗)+优毒素+头孢+黄芪多糖

lnyxlx 发表于 2009-3-30 07:12:54

引用第4楼兽医小王于2009-03-29 21:51发表的:
我看像新城并发大杆,如果气管出血的话

好好先生 发表于 2009-3-30 08:27:29

你是干什么的???小小的鸡就这么多毛病??你是怎么管理的??还好意思问!!找找自己的原因!!!!你和绝大多数的养鸡人,都是一路货。【心态不正,心里不健康!!】。

354852265 发表于 2009-3-30 08:28:56

hewodeyiyang,dagaishenchuanzhihungan.

guochunsheng 发表于 2009-3-30 11:09:26

看情况有新城疫,用干扰素/黄芪多糖/大干药

好好先生 发表于 2009-3-30 12:18:36

引用第12楼354852265于2009-03-30 08:28发表的:
hewodeyiyang,dagaishenchuanzhihungan.

祝明慧 发表于 2009-3-30 13:17:53

回 14楼(好好先生) 的帖子

你是干什么的???小小的鸡就这么多毛病??你是怎么管理的??还好意思问!!找找自己的原因!!!!你和绝大多数的养鸡人,都是一路货。【心态不正,心里不健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包心包肝,气囊浑浊,腺胃增厚,支气管内有黄色分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