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儿 发表于 2009-3-24 17:03:00

好的征昭!好的开始!~~~~~~~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24 23:15:22

进鸡是发财的开始

井泽龙 发表于 2009-3-24 23:20:18

;P

liangzhenjun 发表于 2009-3-25 00:32:01

引用第17楼千寻一梦于2009-03-24 23:15发表的:
进鸡是发财的开始

请加强管理。

桃花朵朵 发表于 2009-3-25 13:59:27

不是希奇事,我们也遇到过 祝你好运气。

wanghongquan 发表于 2009-3-29 10:15:13

鸡苗便宜不!

bian123 发表于 2009-3-29 13:25:25

有财啊。

fuyang817 发表于 2009-3-30 15:51:29

希望各位发大财.只有你们挣到钱了我们的日子才好过一点!!!!
我是今年大破产.望大家能帮忙支持一下!!!
安徽阜阳恒生孵化厂常年孵化各种肉杂苗鸡. 联系电话:13855803300非诚勿扰!QQ:4370529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天,上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