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儿
发表于 2009-3-24 17:03:00
好的征昭!好的开始!~~~~~~~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24 23:15:22
进鸡是发财的开始
井泽龙
发表于 2009-3-24 23:20:18
;P
liangzhenjun
发表于 2009-3-25 00:32:01
引用第17楼千寻一梦于2009-03-24 23:15发表的:
进鸡是发财的开始
请加强管理。
桃花朵朵
发表于 2009-3-25 13:59:27
不是希奇事,我们也遇到过 祝你好运气。
wanghongquan
发表于 2009-3-29 10:15:13
鸡苗便宜不!
bian123
发表于 2009-3-29 13:25:25
有财啊。
fuyang817
发表于 2009-3-30 15:51:29
希望各位发大财.只有你们挣到钱了我们的日子才好过一点!!!!
我是今年大破产.望大家能帮忙支持一下!!!
安徽阜阳恒生孵化厂常年孵化各种肉杂苗鸡. 联系电话:13855803300非诚勿扰!QQ:4370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