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上鸡天·········
3月24日,定好今天上鸡,没想到下雨了。郁闷,村里路不好走。如果鸡苗淋雨了会有什么影响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啊,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是能把鸡苗再塞进蛋里好了:L 呵呵,自求多福吧,同情加支持 呵呵,楼主太有才了 我们这下了好大的雪 呀,这么快就有人回复了啊。有各位朋友的支持我还怕什么呢,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victory: 鸡苗和饲料正在路上·············· 下雨天、上鸡天、停雨不停鸡下雨天上鸡、天停雨、不停鸡 才子佳人到此一游 :)
* . :
\\ | /
. ____ .
--- / \\ --- .
. | ~~ | .
--- \\__O_/ ---
... / \\
|阳光总在风雨后! :) 我们这下了好大的雪 祝你发财! :victory: 我们这下雪了 我们这刚晴天 我们这也下雪了,现在晴了。 :):) 送鸡的车如果是专用车应该没问题。哈哈,俺也把祝福送上:发鸡财,发发发!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