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jinglei 发表于 2009-3-24 11:41:59

下雨天,上鸡天·········

3月24日,定好今天上鸡,没想到下雨了。郁闷,村里路不好走。如果鸡苗淋雨了会有什么影响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啊,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是能把鸡苗再塞进蛋里好了:L

蒋先生 发表于 2009-3-24 11:48:24

呵呵,自求多福吧,同情加支持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3-24 11:48:47

呵呵,楼主太有才了

梧桐雨 发表于 2009-3-24 11:49:39

我们这下了好大的雪

shijinglei 发表于 2009-3-24 12:03:04

呀,这么快就有人回复了啊。有各位朋友的支持我还怕什么呢,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victory: 鸡苗和饲料正在路上··············

abc123 发表于 2009-3-24 12:09:36

一鸡独秀 发表于 2009-3-24 12:11:05

下雨天、上鸡天、停雨不停鸡
下雨天上鸡、天停雨、不停鸡

shijinglei 发表于 2009-3-24 12:21:01

才子佳人到此一游

平常人 发表于 2009-3-24 12:21:59

:)
    *                     . :
          \\   |   /
    .          ____            .
      ---   /    \\   ---   .
   .       | ~~ |      .
      ---   \\__O_/   ---
   ...         /       \\   
               |阳光总在风雨后! :)

菌沙斯 发表于 2009-3-24 12:23:22

我们这下了好大的雪

wfcyym317 发表于 2009-3-24 13:10:28

祝你发财! :victory:

有理想的人 发表于 2009-3-24 13:16:03

我们这下雪了

星期天 发表于 2009-3-24 13:22:36

我们这刚晴天

苇子湾 发表于 2009-3-24 14:33:37

我们这也下雪了,现在晴了。 :):)

王日田 发表于 2009-3-24 14:53:23

送鸡的车如果是专用车应该没问题。哈哈,俺也把祝福送上:发鸡财,发发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天,上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