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天使 发表于 2009-3-14 19:42:43

现在是鸡好市场也好啊,加油,有得赚!

liuwei06214 发表于 2009-3-14 19:43:00

:) 不错

slj8081 发表于 2009-3-14 19:53:05

长势不错!铁线应该再密些,5公分最好,这样网子寿命长。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4:56

回 6楼(771268983) 的帖子

非典新城疫啥症状啊?请教大侠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6:14

回 5楼(春风) 的帖子

心情肯定不错!!!!! :victory: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6:48

回 18楼(slj8081) 的帖子

谢谢!!

逆行的鱼 发表于 2009-3-14 20:01:44

新闻联播 发表于 2009-3-14 20:09:42

粪变看不请
有呼噜的了
非点性新城疫可能大

abdgkefmn 发表于 2009-3-14 20:25:44

祝你发财

kxcdl2009 发表于 2009-3-14 20:36:01

20多天,养的真不小,吃料控制不超天最好,地区如果有流行疾病,预防最为重要

xuzubao 发表于 2009-3-14 20:37:21

挺好

杨礼文 发表于 2009-3-14 20:39:22

长的很好.我的26天跟你 的差不多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3-14 21:03:00

很好,祝你发财。

lnyxlx 发表于 2009-3-14 21:31:50

引用第24楼abdgkefmn于2009-03-14 20:25发表的:
祝你发财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3-14 21:41:33

真的不错。 发财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看看我的鸡.今天24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