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天使
发表于 2009-3-14 19:42:43
现在是鸡好市场也好啊,加油,有得赚!
liuwei06214
发表于 2009-3-14 19:43:00
:) 不错
slj8081
发表于 2009-3-14 19:53:05
长势不错!铁线应该再密些,5公分最好,这样网子寿命长。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4:56
回 6楼(771268983) 的帖子
非典新城疫啥症状啊?请教大侠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6:14
回 5楼(春风) 的帖子
心情肯定不错!!!!! :victory: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9:56:48
回 18楼(slj8081) 的帖子
谢谢!!
逆行的鱼
发表于 2009-3-14 20:01:44
新闻联播
发表于 2009-3-14 20:09:42
粪变看不请
有呼噜的了
非点性新城疫可能大
abdgkefmn
发表于 2009-3-14 20:25:44
祝你发财
kxcdl2009
发表于 2009-3-14 20:36:01
20多天,养的真不小,吃料控制不超天最好,地区如果有流行疾病,预防最为重要
xuzubao
发表于 2009-3-14 20:37:21
挺好
杨礼文
发表于 2009-3-14 20:39:22
长的很好.我的26天跟你 的差不多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3-14 21:03:00
很好,祝你发财。
lnyxlx
发表于 2009-3-14 21:31:50
引用第24楼abdgkefmn于2009-03-14 20:25发表的:
祝你发财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3-14 21:41:33
真的不错。 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