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8:15:10

大家来看看我的鸡.今天24天了

      

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09-3-14 18:16:15

这是架子

流感 发表于 2009-3-14 18:37:31

挺好

吴敌 发表于 2009-3-14 18:48:06

很好。

春风 发表于 2009-3-14 18:53:00

看着这样的鸡心里是高兴的。

771268983 发表于 2009-3-14 18:56:39

带有非典型新城疫请注意最好尽快免疫

赵帅 发表于 2009-3-14 19:04:24

:)

不会飞的燕子 发表于 2009-3-14 19:04:52

感觉鸡长的很好啊,祝你发财

王留英 发表于 2009-3-14 19:07:26

引用第8楼不会飞的燕子于2009-03-14 19:04发表的:
感觉鸡长的很好啊,祝你发财

djijiehao 发表于 2009-3-14 19:12:11

不错啊,

摸着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09-3-14 19:12:49

注意新城疫和流感

交流禽病 发表于 2009-3-14 19:24:52

引用第8楼不会飞的燕子于2009-03-14 19:04发表的:
感觉鸡长的很好啊,祝你发财

:victory: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14 19:27:19

长势不错

蒙山流云 发表于 2009-3-14 19:28:05

我的24天了长势和你差不多.

yangtaowang 发表于 2009-3-14 19:31:48

很好哦啊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看看我的鸡.今天24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