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识别 发表于 2009-3-2 22:35:20

火碱是可以用的。生石灰应该不理想,好法用火烧最好|!!

岱下凤神 发表于 2009-3-2 22:44:51

引用第5楼通航于2009-03-02 21:20发表的:
这种方法是把地面“球虫卵”灭活了,我发过一篇《治虫(球虫)要灭卵》与你的做法是一致的。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2 22:52:48

各位网友不要光看,用你发财双手在键盘打几下,顶一下帖子,让楼主心情高兴,把他养鸡经验多发几条。让各位网友做个参考,共同把鸡养好。
                                       先谢谢了!!!

吴敌 发表于 2009-3-3 06:46:59

火碱真的对球虫卵没有杀灭作用吗?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 08:10:44

每个养殖户的朋友都知道,没走一批鸡后都是用火碱消毒,可球虫病还是很厉害。大家不妨用我的方法,按我说的比例配置用一下,看效果能怎样。

好人一生 发表于 2009-3-3 08:14:23

谢谢分享

袁永明 发表于 2009-3-3 08:47:15

这个问题,应该请教一下懂化学的人士来谈,看看他俩和用有什么化学反应。

taoge 发表于 2009-3-3 09:15:12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 10:40:27

引用第22楼袁永明于2009-03-03 08:47发表的:
这个问题,应该请教一下懂化学的人士来谈,看看他俩和用有什么化学反应。

发这个帖子也就是这个意思,因鸡病专业网上卧龙藏虎,特来请教。
                                                      谢谢了!!!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 10:51:56

经验是靠实践积累,相信机遇与发财并存!
这是我用了接近3年时间和9户养殖户使用得出的结论,绝对是临床经验,不是书本的东西。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 11:06:33

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讨论!!!!!!!!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3-3 14:59:32

谢谢楼主,过几天消毒时就用此方。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3 16:19:31

引用第27楼(昨夜星辰)于2009-03-03 14:59发表的:
谢谢楼主,过几天消毒时就用此方。

       如果好用请回帖说一下。谢谢。:victory::victory::victory::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9-3-3 22:17:04

我也是网养,不过球虫还是得啊! :L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3-4 09:06:21

回 29楼(千寻一梦) 的帖子

欢迎你也使用一下,减少球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作品】鸡舞翩翩说:“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