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方法是把地面“球虫卵”灭活了,我发过一篇《治虫(球虫)要灭卵》与你的做法是一致的。
各位网友不要光看,用你发财双手在键盘打几下,顶一下帖子,让楼主心情高兴,把他养鸡经验多发几条。让各位网友做个参考,共同把鸡养好。
先谢谢了!!! 火碱真的对球虫卵没有杀灭作用吗? 每个养殖户的朋友都知道,没走一批鸡后都是用火碱消毒,可球虫病还是很厉害。大家不妨用我的方法,按我说的比例配置用一下,看效果能怎样。 谢谢分享 这个问题,应该请教一下懂化学的人士来谈,看看他俩和用有什么化学反应。 引用第22楼袁永明于2009-03-03 08:47发表的:
这个问题,应该请教一下懂化学的人士来谈,看看他俩和用有什么化学反应。
发这个帖子也就是这个意思,因鸡病专业网上卧龙藏虎,特来请教。
谢谢了!!! 经验是靠实践积累,相信机遇与发财并存!
这是我用了接近3年时间和9户养殖户使用得出的结论,绝对是临床经验,不是书本的东西。 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讨论!!!!!!!! 谢谢楼主,过几天消毒时就用此方。 引用第27楼(昨夜星辰)于2009-03-03 14:59发表的:
谢谢楼主,过几天消毒时就用此方。
如果好用请回帖说一下。谢谢。:victory::victory::victory::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我也是网养,不过球虫还是得啊!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