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并且会给整个养殖周期带来麻烦,疾病多发。
:L:L:L 这批鸡不好养了. 绝对有关系,时间过长 ,导致机体的各项指标都下降.易得病 你的鸡运输时间长 易引起脱水 卵黄吸收不好 与别的无关 我遇见过这种情况,结果中途淘汰的鸡是以往的好多倍/ 引用第12楼jincheng0071于2009-01-23 23:26发表的:
有关系.但不是绝对的.这样的苗进舍以后.首先应在低温的环境下适应一段时间后.再逐渐升温.开口先喝糖水,就可能不会出现你说的问题..
这是肯定的,这种天气人都受不了,何况小鸡呢!最近有研究表明小鸡是越早饮水开食越好啊,有利于蛋黄的吸收啊 有影响,但不是主要的,你进的鸡苗可能是带毒鸡苗. 引用第12楼jincheng0071于2009-01-23 23:26发表的:
有关系.但不是绝对的.这样的苗进舍以后.首先应在低温的环境下适应一段时间后.再逐渐升温.开口先喝糖水,就可能不会出现你说的问题..
学习,谢谢。 有影响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