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苗运输时间长会不会影响鸡病
我的鸡苗大概是上午十一点钟出壳,因为途中车辆发生事故直到第二天早上2点钟才进棚,这天的温度大概是零下五六度。二日龄鸡苗出现了伸脖张口喘,六日龄出现球虫、支原体。请教各位棚友,与运输有没有关系? 当然了,,应该找鸡苗经销商。。 有关系,主要是由于气温过低引起呼吸道病的感染合适门市杆菌病的激发,球虫病与此无关,这种情况鸡进舍后温度不能过高,应该逐步升温,同时用点治疗感冒的药物可以减少损失,根据你说的情况,与自己的管理也有关系,要吸取教训呀 我解释,二日龄张口喘,1,是温度高于36度,二,是沙门氏菌,三,支原体,只见喘鸣,无张口现象, 会,并且会给整个养殖周期带来麻烦,疾病多发。 当然 引用第6楼yjytc于2009-01-23 20:44发表的:
运输很讲究的。。。。。
你的鸡的问题目前发现的状况和运输问题 没有必然联系,但是肯定的是 之后的养殖周期你会很幸苦,建议你写下养殖日记。。。。对比一下
这批鸡很难喂,一定要管理跟上。 坚决淘汰,我上一批鸡苗也是这样,养了四十天赔了,小的时候赔的少. 引用第2楼飘逸于2009-01-23 20:19发表的:
有关系,主要是由于气温过低引起呼吸道病的感染合适门市杆菌病的激发,球虫病与此无关,这种情况鸡进舍后温度不能过高,应该逐步升温,同时用点治疗感冒的药物可以减少损失,根据你说的情况,与自己的管理也有关系,要吸取教训呀
支持啊,厂家应该给你个说法 引用第4楼南崔于2009-01-23 20:28发表的:
会,并且会给整个养殖周期带来麻烦,疾病多发。
我有亲身体会 如果你进鸡苗前把钱先给鸡苗贩子,那你找也是白找,如果你等苗进棚后付款,那你是个老好人。 有关系.但不是绝对的.这样的苗进舍以后.首先应在低温的环境下适应一段时间后.再逐渐升温.开口先喝糖水,就可能不会出现你说的问题.. 引用第2楼飘逸于2009-01-23 20:19发表的:
有关系,主要是由于气温过低引起呼吸道病的感染合适门市杆菌病的激发,球虫病与此无关,这种情况鸡进舍后温度不能过高,应该逐步升温,同时用点治疗感冒的药物可以减少损失,根据你说的情况,与自己的管理也有关系,要吸取教训呀
应该找鸡苗经销商。。 这个季节运输那天温度高,我养过7天有球虫的还是夏季哪,我的上一棚鸡和邻村的一起进的。他的鸡4天的了传支,我的没事,你要注意好你的棚内温度,不要忽高忽低。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