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利 发表于 2008-8-14 22:34:37

你那个有磺胺药不能和疫苗一齐用

赵桂 发表于 2008-8-15 00:25:39

引用第9楼东北一匹狼于2008-08-14 19:01发表的:
你是有球虫还预防呀
要是有拉就不要做苗拉
没有的话想上苗各一天给球虫药

专职 发表于 2008-8-16 13:23:26

引用第6楼liuwei06214于2008-08-14 18:24发表的:
keyi先用球虫和黄芪,之后防疫最好 。因法式囊苗易刺激肠粘膜,本身肠道就不好再刺激,你说怎样好?

将鸡养到底 发表于 2008-8-16 20:07:40

磺胺类药对鸡有损伤吗?

将鸡养到底 发表于 2008-8-16 20:09:22

已经喝了两天的药了,明天停一天,,后天做疫苗。可以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 在做疫苗的同时可不可以用球虫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