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可以看一下.以后怎麽过?
针对当前养殖业市场的低迷,很多同行互相竞争,有的采取降价.促销有奖销售.赊帐.还有的给养殖户打针.防疫做的无微不至,真让人"佩服",难道不能换一种方式做生意吗?不知大家怎麽看? 这样不好吗?! 我们这里有个别的经销商只要你用他的兽药,那服务简直太优秀了,连平时农业生产生活用品等等,他都能给你代买,然后给你送到家!辛苦了....... 尤其是小经销商,现在太难混了 我们这里怎么没有此种现象 :) 老弟,市场经济,适者生存!!!!不要发牢骚,把心思用在经营管理上 我们这里的经销商也是那样,用他的饲料每只鸡还补给养鸡户一毛钱呢,很好吗。 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们觉得经销商给你们买东西,像捡了个大便宜,蠢 :):):):):):) 这就是市场经济,你不要抱怨经销商难做,我们养殖户就没有难处吗?我想大家都了解养鸡的酸甜苦辣,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啊~~~互相体谅吧~~~ 楼主是经销商吧?怎么说出这样的话, 经销商必须以技术服务养殖户,设奖其实是害了他们/ 这是竞争的一种手段,适者生存。没什么希罕的。 兽药经销方面技术和产品最关键,如果两方面都具备了剩下的就要看价格、服务、经营策略,好的技术只要肯下力度就有好的产品也不是很难找,至于怎么和别人的药店竞争就要看经营者自己的思路了,现在药店太多了,我们这里有一个小镇7-8家兽药店 日子没法过里啊,我们这最近一月之内淘汰了300万只蛋鸡 引用第2楼尝试快乐味道于2008-04-10 21:15发表的:我们这里有个别的经销商只要你用他的兽药,那服务简直太优秀了,连平时农业生产生活用品等等,他都能给你代买,然后给你送到家!辛苦了.......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