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三禽病
发表于 2008-4-11 08:21:32
没有好办法,只有等待,等等看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8-4-11 10:00:01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相互体谅把。。。。
逆境EQ
发表于 2008-4-11 18:30:33
吃亏的永远是养殖户。
神游天下
发表于 2008-4-11 20:22:37
修炼出一双慧眼,干好自己的事业,管他别人怎么做。
rain5230
发表于 2008-4-11 20:30:15
我们这里也是~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因为这样养殖户太依赖药电~弄的自己在免疫上是什么也不懂的啊
zgsj016
发表于 2008-4-11 21:37:02
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