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三禽病 发表于 2008-4-11 08:21:32

没有好办法,只有等待,等等看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8-4-11 10:00:01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相互体谅把。。。。

逆境EQ 发表于 2008-4-11 18:30:33

吃亏的永远是养殖户。

神游天下 发表于 2008-4-11 20:22:37

修炼出一双慧眼,干好自己的事业,管他别人怎么做。

rain5230 发表于 2008-4-11 20:30:15

我们这里也是~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因为这样养殖户太依赖药电~弄的自己在免疫上是什么也不懂的啊

zgsj016 发表于 2008-4-11 21:37:02

市场营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销商可以看一下.以后怎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