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ferlee 发表于 2008-1-9 15:04:18

:D 预防为主,防重于治。在未发病前做好疫苗预防
:D 如果已经发病了,建议用抗病毒药物(如金刚烷胺或利巴韦林)+抗生素,再用干扰素
{:1_300:} 若还无法控制住,建议淘汰 :D

鸡财难发 发表于 2008-1-11 00:30:27

支持!所有的努力只是博得一丝的希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流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