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老板 发表于 2008-1-2 18:48:16

流感-----无奈

近期流感的频发给养殖户增添了不少恐惧感,也给兽医们出了个难题,真是拿它没办法------无奈啊!
谁有好方案,能否发一下?谢谢!

wsad5889 发表于 2008-1-2 20:02:01

做疫苗!!!!

试剂盒 发表于 2008-1-2 20:05:19

做苗是明智的选择。

baiside 发表于 2008-1-2 20:21:22

最少要做4次疫苗,今年这行情得了这病超过300天的鸡干脆淘汰,240日龄以下的可以用金刚加金丝桃和高敏的大肠药

王根宝 发表于 2008-1-2 21:36:56

150日龄前3次H5,其中re--4不少于2次,re--1不少于1次;H9不少于两次;
产蛋期冬春季节每3个半月做一次H5

肖树成 发表于 2008-1-2 22:14:24

金丝桃素加粘杆菌素

忠凯 发表于 2008-1-5 14:15:39

做苗肯定是对的   如果真的发生了   建议用2天的西药同时配合中药4---5天

注意给点退热的药    多补充维他、鱼肝油

忠凯 发表于 2008-1-5 14:16:04

主要先治疗病毒   然后在侧重于大杆

个体老板 发表于 2008-1-5 16:39:44

谢谢各位,不过这些方案都用过,效果都不大,听说欧呼清有一定的效果,不知大家怎么看?

阿飞 发表于 2008-1-5 21:09:56

{:1_300:}

于经委 发表于 2008-1-6 17:09:36

不一定是流感啊,你可以在看一下

王永军 发表于 2008-1-6 22:50:12

{:1_300:}{:1_300:}引用第8楼个体老板于2008-01-05 16:39发表的:
谢谢各位,不过这些方案都用过,效果都不大,听说欧呼清有一定的效果,不知大家怎么看?

百草先生 发表于 2008-1-7 16:18:28

如果是H5就没有治疗的价值了,建议消毁;如果是H7、H9或者呈现温和型的流感,建议用植物血凝素+远东独威饮水控制病毒及提高机体免疫力,如果继发感染的有细菌性疾病,可以加入广谱抗菌素,如:特效氟美欣

冰狼帅帅 发表于 2008-1-7 16:44:21

建议直接淘汰早点淘汰还多卖点没治疗价值   肺腑之言切身体会

胶体金 发表于 2008-1-9 11:35:36

可以先用禽流感、新城疫快速诊断试剂盒确诊下到底是新城疫还是流感,然后用抗病毒药压6天,同时直接做苗。如果是新城疫和流感混感,一定要先治疗流感,后治疗ND。流感不管H5、H9直接接种油苗。如果是在此之前没有接种过流感苗的就没有治疗价值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流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