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留情 发表于 2007-11-6 07:21:24

  流感+大杆!!!什么药物都没有作用的等着挨到走鸡吧!!!病毒+双黄连(人用)+头孢类!!!
 我上一批就是这样的做抗体的时候H5抗体较高!建议做以下抗体+药敏再下药,免得费药有死鸡!!!养殖户难那~!@

潘春贵 发表于 2007-11-6 11:47:26

根据你说的症状,大肠杆菌的可能性最高,不信可以涂片镜检。得出结果不要忘了告诉我哦

naj66 发表于 2007-11-7 09:38:52

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现在投了一天的主治呼吸道的药,和抗病毒的药.效果不明显呀.看大家的意见,好象是新城疫.病毒是肯定的,死亡鸡只全部仰面而死.死亡正在增加.唉......

潘春贵 发表于 2007-11-7 23:56:34

你最好能尽可能的描述症状,以便我们做出初步诊断,不要一天说一个症状,这样让我们诊断有些模糊。

naj66 发表于 2007-11-8 19:59:51

投了两天的呼吸道的药,没见效.明天改投肠炎,大肠杆菌的药,看看什么样吧.现在的症状是肠道出现坏死,溃疡.有个别出现包心包肝,肾肿,死亡证状,出现歪脖现象,死亡正在增加.现在用新霉素加黄芪多糖.....不知能见效.等着吧

虚心求助 发表于 2007-11-9 09:10:48

按肠毒治,错不了。个人经验。

naj66 发表于 2007-11-9 10:11:59

好消息..用药以后,死亡有所减少.但愿能把它彻底治愈.看来肠毒,肠炎加病毒的药还是有效的.

naj66 发表于 2007-11-10 09:59:57

今天死亡情况比原因下降三分之二,鸡群情况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离完全好还差一点.不过,可以肯定的话,药是用对了. 在这里非常感觉大家的支持.现在的毛病就是鸡老是刨料,这个毛病从一换料就出现了.,料浪费严重呀..真是头疼...

陈林 发表于 2008-10-22 21:44:18

我建议治;传喉,新城疫,和大肠杆菌

zyw760934407 发表于 2008-10-22 23:24:15

看一下饲料有无结块和霉变!然后再考虑用药!

as00 发表于 2008-10-23 09:53:21

新城疫和大肠杆菌引起的肠炎混合感染,金刚+利巴+氟苯尼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