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j66 发表于 2007-11-5 10:14:50

紧急求救........

我的鸡三十天了,一直肠道有充血现象.并在十八天的时候得了呼吸道.原因早上开门冻着了.现在呼吸道症状相当严重.气管出血内有粘液,呼噜,甩鼻,伸劲呼吸,而且还有尖声鸣叫现象.解剖后见整个肠道布满血丝,腺胃乳头有点肿.以前没见有包心包肝现象,现在有轻微的包心包肝现象,气管充血.而且进食量不好.现在用的是上午甲黄酸培氟沙星,下午用头孢拉定.晚上用黄芪..效果不是太明显,现在二千二只,每天死15只左右.求求各位高手紧急拉兄弟一把呀.

张502124231 发表于 2007-11-5 10:20:06

参考意见 支原体 和球虫混合感染

naj66 发表于 2007-11-5 10:47:22

不知有没有病毒呀.....在线等

wfcyym317 发表于 2007-11-5 11:02:09

是病毒病引发的大肠杆菌,鸡的气囊有没有变化?小心大肠杆菌气囊炎,拣出得病的鸡注射头孢噻呋+大青叶合剂试试。

naj66 发表于 2007-11-5 11:10:30

不治.怎么用药呀.请给个最佳治疗方案

刘洪霞 发表于 2007-11-5 17:30:49

是不是跟你的料有关系‘玉米不好‘不知你是用的什么料

naj66 发表于 2007-11-5 17:37:12

跟料没有关系吧.前两批都是用的这种料,气囊有干烙样分泌物,肝发黑.

spsyq 发表于 2007-11-5 18:19:00

关注一下病毒病。

zhouxiaomao 发表于 2007-11-5 19:10:16

你 好
我 是 远征的 技术员
我 觉得 是 传喉还 有 球虫感染
但最重要 的 是非典型的新城疫

建议治疗
买人用 的利巴韦林与黄芪拌料
同时使用阿莫新林与百球杀拌料
用药2天后
把利巴韦林撤掉
然后饮上四系
可以 是4倍量、

光速 发表于 2007-11-5 19:17:51

传喉暂不用考虑,不是主病!看肠道,应是病毒性的,可能是新城疫,可能是温和性流感!建议用干扰素,治病毒性的药,加大杆.卫生素.

简单 发表于 2007-11-5 19:51:33

新城疫先用干扰素干扰再用利巴韦林等抗病毒药+消炎药+扩张气管的

haige 发表于 2007-11-5 20:22:38

怎么样了?我觉的还是先治疗球虫.同时治疗呼吸道和大干.至于腺胃先不要管

学习改变人生 发表于 2007-11-5 21:40:41

同意12楼的看法,你说的症状是新城疫都会出现的,如果之前没有做过新城疫的免疫工作,建议按照12的方法治疗或咨询最近的兽医机构。要看了才知道。

19770102 发表于 2007-11-5 22:15:11

新支6倍饮水,中药加太乐

老顽童 发表于 2007-11-5 22:32:25

血凝素加疫克灵,先控制新城疫病毒庆大配恩诺治肠炎,不妨以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