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3442|回复: 5
收起左侧

[求助] 取暖

[复制链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河南省 濮阳市
发表于 2019-9-8 09: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锅炉上面加上净化设备,烧木头政策可行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研究生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来自
河南新乡
发表于 2019-9-8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在什么地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河南省 濮阳市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乡817 发表于 2019-9-8 10:49
主要看在什么地区?

濮阳这边很神经,今天可以少木头明天烧环保煤,后天就啥都不让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研究生

来自
江苏省 宿迁市 宿豫区
发表于 2019-9-8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赵菜菜 发表于 2019-9-8 12:20
濮阳这边很神经,今天可以少木头明天烧环保煤,后天就啥都不让了,

生物颗粒就是木头做的,他做好的成品你可以烧,他嘛的烧木头他不给烧了。这上哪去讲理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只管养好鸡其他交给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研究生

添砖加瓦奖优秀会员奖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来自
山东泰安
发表于 2019-9-8 17: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往哪里弄那么多木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河南省 濮阳市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ogoodtong 发表于 2019-9-8 17:32
你往哪里弄那么多木柴

这个可以买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GMT+8, 2020-2-17 15:22 , Processed in 1.350928 second(s), 82 queries .

© 2007-2016 JBZYW.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