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查看: 6475|回复: 19
收起左侧

[麻鸡/黄鸡] 同样背景下的疯狂和冷静

[复制链接]

版主

杂交商品国鸡(蛋、肉)与传统土鸡国鸡(蛋、肉)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19-6-12 0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乔建卿和王玉建(右一)

三月15日和三月18日,本老朽调研结束后,一口气写下《疯狂的肉类蛋白磨肉机已经推上电闸——向疯狂的兄弟们敬礼(上、下)》两篇文字,提醒广大白羽肉食鸡养殖户和孵化场:“  大型肉联冷库鸡肉库存量影响了其产业链的正常生产怎么办?春节刚过,大肉食成鸡存栏率相对较小。哈哈,机会来了。几个寡头喝茶碰个头,嘀咕几下,升价购鸡!他们抢走中、小商业肉联冷库的货源,中、小商业肉联冷库没有大资本的介入,根本无法与之抗衡,只好小心翼翼地跟风前行。

         这就是,用最小的损失做诱饵 ,勾起那些爱赌博的业界从业者的贪欲,为将来的特定时段,打下高价出售鸡苗、低价收储成鸡的双赢基础。



资本的嗜血性决定他们的本质!他们既然能在货源相对不足时,用最小的损失提高成鸡收储价,让你尝点甜头,勾起你养殖的欲望。他们当然也会在成鸡集中出栏时,给你一皮锤子。他们不是慈善家!别忘了,他们是市场的孙子,但相对我们可怜的养户来说,他们绝对掌握定价权!因为大部分大型商业肉联冷库和大肉食种鸡孵化企业是一家人。


可是,本老朽即使这样竭力呼吁,还是依然无法与那些资本家所雇佣的媒体和所谓的市场分析师抗衡。他们的话煽动性是多么的强大,让全国的白羽肉鸡养户和孵化场都疯了头,对本老朽的呼吁不屑一顾。


他们现在应该在为自己的误听误信埋单。


4月初,本老朽到山东进行国鸡市场调研时,山东泰安国鸡成鸡养户王玉建(鸡病专业网网友)将鸡场的事情抛下,让别人暂时代管,全程陪同本老朽三天,为本老朽做向导,使本老朽圆满地完成了地区市场调研任务。本老朽十分感激他,临走对他表示感谢,希望他马上全力开动养殖设施和潜能,迎接两个月后的出栏红利。对于鸡病专业网的长期网友王玉建的热情,本老朽以市场内幕信息无偿回报他,是应该的。


同期,本老朽在市场调研过程中告诉安徽国鸡养殖合作社邢允杰,希望他能抓住时机,完成今年的第一个好收成。


他们现在应该都在笑。有机会,本老朽找他们喝酒去!


进入今年4月,东北脱温鸡市场启动,非同往年。东北地区养殖户经历了非洲猪瘟疫情,将养殖目光投向养鸡,特别是国鸡脱温鸡的养殖红利,让那些养猪亏损后的养殖户眼红。他们的加入,使国鸡鸡苗供应出现空前紧缺局面。大量的国鸡鸡苗大量涌入东北地区,变作脱温鸡,为今年8月份东北地区的国鸡成鸡出栏,埋下了极不稳定的炸弹。但同时,也让6月份关内国鸡成鸡养殖市场出现了不被觉察的潜在利好。


以华南地区为例,普通的成鸡价格突破同期价格最高值,直达6.80元/斤,简直是暴涨,最近才回落至正常价格状态,但依然高位运行,享受养殖时差红利。


近期,中原地区受白羽大肉食市场落价冲击,曾经短期出现国鸡成鸡落价现象。本老朽与山东温氏的朋友讨论,应该沉着,鸡价短期内必涨。最近,成鸡市场红利终于出现。


那么,今年7、8月份会怎样呢?因篇幅限制,本老朽将在近期发表本老朽考察后的综合分析文字,敬请关注!


请参阅《疯狂的肉类蛋白磨肉机已经推上电闸——向疯狂的兄弟们敬礼(上)https://bbs.jbzyw.com/thread-514082-1-1.html


疯狂的肉类蛋白磨肉机已经推上电闸——向疯狂的兄弟们敬礼(下)https://bbs.jbzyw.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4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研究生

新人进步奖社区居民

来自
安徽省 合肥市 肥西县
发表于 2019-6-12 0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山东省 潍坊市
发表于 2019-6-12 07: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乔老爷气势雄浑高屋建瓴的一番高论,令学生们受益匪浅。给乔老爷跪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山东省 潍坊市
发表于 2019-6-12 07: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本科生

来自
江苏省 徐州市 沛县
发表于 2019-6-12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乔帮主现在也有顾虑了,只是点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用平凡的心,对待不平凡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本科生

发表于 2019-6-12 0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发表于 2019-6-12 07: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主辛苦了,谢谢你的精准分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河南省 商丘市 夏邑县
发表于 2019-6-12 0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向标转的忒快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终级

年度论坛贡献奖热心助人勋章

来自
山东省
发表于 2019-6-12 0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凌角磨平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研究生

添砖加瓦奖社区居民

来自
山东聊城
发表于 2019-6-12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疯狂也是养,再冷静也忒养,东西置办了不能放那里看着玩吧!至于乔帮主的言论那忒敲鸡打狗的养,看准了上,不保险玩,一年整两批鸡拉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来自
安徽省亳州市
发表于 2019-6-12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池 发表于 2019-6-12 07:45
唉!乔帮主现在也有顾虑了,只是点一下。

这就是帮主的高明之处,点一下,后市准不准都有话应对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总版主

一直在努力!

Rank: 8Rank: 8

优秀版主奖原创先锋奖优秀会员奖勤劳奉献奖添砖加瓦奖常驻居民奖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热心助人勋章

来自
邯郸
发表于 2019-6-12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05607729821 发表于 2019-6-12 10:56
这就是帮主的高明之处,点一下,后市准不准都有话应对

这样说话不地道了啊,乔帮主行文一贯直来直去,他是一个真诚的人,建议你多看看他的文章
行医德为先,德为技之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高中生

来自
北京市
发表于 2019-6-12 1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等待乔帮主的大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初中生

发表于 2019-6-12 1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光等着这几天涨价了,咋就是没有动静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鸡网学院本科生

来自
山东省 潍坊市 安丘市
发表于 2019-6-12 12: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乔帮主高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张扬,不媚俗,不随波逐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Archiver|鸡病专业网 ( 豫ICP备11024133号-2 

GMT+8, 2019-7-19 12:35 , Processed in 0.304222 second(s), 138 queries .

© 2007-2016 JBZYW.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